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

藍色巨劍異端~ 登場


作品名稱: Gundam Astray Blue Frame Second L (藍色巨劍異端)
作品系列: Gundam Seed MSV
模型比例: 1/100
模型版本: HG
使用漆料廠牌: GAIA、俊士
使用工具: 模型剪、筆刀、噴槍、空壓機...等等基本工具
打磨工具: #400 #800水砂紙

無縫處理: 某些地方忽視了


一波三折,這隻藍色巨劍異端終於在伊魚眾多忽視下,勉強算是完工了。
藍色的部分採用俊士的金屬藍來上色,
黑色的部份全部採用GAIA的槍鐵色
而白色的部分有做一點高光,同時,白色裡滴了兩滴藍色,
所以白色的部分算是淺藍色(非常淺),
墨線的部份用TAMIYA的紅咖啡色來上,簡單的把這支鋼彈完成。
接下來請賞圖,希望沒有傷到各位看官的眼睛阿^^

這是沒有上墨線的樣子


上了墨線之後


頂天立地的站著!


御劍飛行! (Bking的指定動作,拍這張喬了半天...)


個人很喜歡這張!


再看一次,全身照!


斬!



之後這架藍色異端就要送給Bking當禮物了,希望他會喜歡,同時恭喜Bking新居落成
(嘿嘿,房貸壓力可不小,加油~加油呀!)

2 則留言:

  1. 雖然我不懂什麼叫鋼普拉,
    不過我家呈呈看到你做的這些,
    一直鬼叫鬼叫的問我這是什麼..這是什麼..
    吵的他老木我吼了他一句『給我閉嘴啦』,
    真是的 害我貴婦的形象又差點毀了。

    不過講實在話,
    做的還真是不錯,
    光看動作就很有架式,
    顏色也配的很好,
    給你鼓勵鼓勵一下
    要繼續加油努力蛤~~~

    ps.搞不好那一天你會成為鋼普拉界『達人』,
    現在只是『狂人』~~~

    哈哈哈~別打我捏!!!

    回覆刪除
  2. 唉唷~
    形象、形象~
    現在是貴婦捏~不能亂吼 XD

    感謝啦,能當個狂人已經滿足了,
    達人...再過10年看有沒有機會,
    看到不要說日本的,台灣的高手就很可怕了,
    大家都很用心阿,
    伊魚只是坐坐自己的興趣,好玩開心就好,
    不敢說要做到多好、多漂亮啦~
    不過,當然是有用心在做,
    也謝謝呈呈の娘給伊魚鼓勵唷^^
    伊魚會更努力用心的製作的 ^.<

    回覆刪除

留言時,請別忘了說明您是誰,好讓伊魚能夠回復唷~
留言對話框底下的選擇簡介部分,
請選擇適合您的選項,或者是選擇名稱/網址
就可以直接輸入您的大名了! 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