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點名遊戲 = =?

點名遊戲
忽然伊魚在MSN裡被
【打卡劇團】✿ mIrrORiNg YoUrsELf❀◕‿◕。 (陳玉米) 說:
阿魚...
我非常無聊
所以要非常無聊的點你的檯
http://www.wretch.cc/blog/corndesu&article_id=16855437
點到名了...XD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空間日記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首先可以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組成8個問題,
回答完後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空間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喔~!! (當然伊魚覺得你可以耍大牌 = =")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空間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按上述要求傳給其他8個人, (去哪找!?!)
讓遊戲繼續,不得回傳~!!


Q1: 喜歡的顏色。
ans: 紅色!

Q2: 什麼是我最害怕的?
ans: 親友過世。

Q3: 給你一個生日願望,你會許什麼願?
ans: 很八股的『我身邊所有人(包含我)健康快樂!而且不必為錢煩惱。』

Q4: 你有什麼夢想?
ans: 啥??夢想??我不太敢想了耶!不然...中個樂透好了(啥?大家都一樣?)

Q5: [已遭伊魚刪除]
我加的問題是
Q5: 就是現在!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情是什麼?
我的ans: 下班 Q_Q

Q6: 你覺得自己幸福嗎?
ans: 超幸福!有疼愛我的老爸老媽、有愛我的女朋友、有照顧我的鄭爸、鄭媽,還有一群超知己的好朋友!

Q7.: 現在最想要聽到的一句話。
ans: 恭喜你!目前著手的專案結束了...可以下班了!

Q8.: 如果出生可以選擇國家,希望投胎到哪個國家?
ans: ...台灣不錯啦,別管政治因素的話...


點檯...
這個...很難耶,對伊魚來說,想要找到八個有寫部落格的朋友 Q_Q
那就...
小華,安安媽媽,阿農,涵盈....然後勒????....極限了
以上!

2 則留言:

  1. 哇哈哈~感謝您的支援。
    點檯噢
    基本上我有一半是鎖定可以上MSN的上班族,因為「可以忙裡偷閒」這事會讓大家有動力去做XD
    上班真的很無聊...看的出來你非常想下班啊XDDDD
    加油啊!內科新貴~*

    回覆刪除
  2. 哇哇哇~
    偶被點名了,
    這二天忙著瞎拼,
    都沒空過來坐坐,
    原來花生這大條ㄟ代誌,
    那就請給我一點時間來想想看溜~
    寫好再貼給你看蛤~

    回覆刪除

留言時,請別忘了說明您是誰,好讓伊魚能夠回復唷~
留言對話框底下的選擇簡介部分,
請選擇適合您的選項,或者是選擇名稱/網址
就可以直接輸入您的大名了! 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