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你看過真正的白馬王子嗎?

今天小女子我呢
真愛婚紗禮服公司遇見了白馬王子一枚
是真的白馬王子ㄛ!
他長的又高又帥
還穿著傳說中的白色燕尾服
真是帥到不行ㄝ~
當下我都深深的著迷了呢!

但就在此時
白馬王子突然搞笑了起來
嗯................有點破壞畫面..........

其實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因為我要和伊魚大哥去挑拍照用的婚紗
(媽咪也一起去挑他自己的媽媽服)
就依約定的時間準時赴約 ㄟ撥4:30
和攝影師淺談了一下
我們決定外景往淡水方向邊走邊拍
至於攝影風格就以自然活潑非搞笑 為主
談完了路線
攝影師就開始檢視我們的五官
並且叮嚀我們回家要練習〝
這....這.......很難吧!

接著我們著手進行挑衣服的動作
本來是抱著期待的心情
但是......................
因為我和NuBra還沒混熟
所以本小姐就獨自在試衣間奮鬥了好久~好久~
最後小姐看不下去了就進來幫忙
在一陣 手忙腳亂 兵荒馬亂 之後
終於大功告成
ㄛ!真是害羞到不行ㄋㄟ...

算了~還是別想太多
進行今天的重頭戲吧!
今日的目標是選5套公主服 and 2套王子服
說真的...還真難選
女生嘛~~選來選去不就那樣
我一共挑了
2件白紗(棚內外各一套)
3件晚禮服(俏皮可愛的、宮廷風、希臘風)
ㄟ~有有有...當然也有性感
至於男生 就
1套白西裝
1套黑西裝 + 1套伊魚大哥自己ㄠ到的棗紅色西裝
現在不說太多 到時候就知道啦!

預定拍照日期 2008.3.28

3 則留言:

  1. 嗯....
    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啥?要看照片?還沒拍哪來的照片...
    拍完再說 拍完再說~

    回覆刪除
  2. 玨今天說如果星期五晚上有空可以去看你們拍照,聽說怡隆很帥,喔!怎麼可能!好想看你們拍照的樣子,可是....星期五我不行耶!我看照片好了!期待喔!我相信佩佩選的衣服會很美!

    回覆刪除
  3. 佩佩選的衣服當然很美!
    這是一定要的!
    至於星期五拍照...我們來就可以了,
    怎麼敢動用到您寶貴的Friday night呢!
    這等小事,您到時候再來看成果即可~

    回覆刪除

留言時,請別忘了說明您是誰,好讓伊魚能夠回復唷~
留言對話框底下的選擇簡介部分,
請選擇適合您的選項,或者是選擇名稱/網址
就可以直接輸入您的大名了! 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