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好事多磨

今天的行程真是趕趕趕
趕什麼呢?
當然是趕著晚上下班後來去看婚紗照嘍!
其實今天看的照片已經是二修了~
還記得4/12(六)
我和伊魚哥第一次去挑片
那天真是興奮ㄚ~
檔案一叫出來,照片是多到數不清
真不知如何下手
但該做的事還是要做......
快刀斬斬斬斬斬斬斬斬斬
怎麼還有80幾張...
決定請幫我們拍照的主任拿西瓜刀出來
果然...
薑是老的辣~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一下子就砍了30張
但這還是離目標20張有1公里那麼遠...
就在我煩惱的同時
我親愛的老公(伊魚哥)
很體貼的對我說~
一句話!只要你喜歡就都保留
哇!真是太開心了~那......就...不客氣嘍~親愛的老公
就這樣我擁有了比預期還多的驚喜!

當然再好的作品也總要修修片
今天的二修就讓我們看得很滿意
也順道選了些照片做謝卡、放大...
而下週一再和正薇(真愛顧問)見面就是要做美編的校稿
如果順利
那美美的婚紗照就要進入最後的程序 →印刷
喔!真是太期待了~

3 則留言:

  1. 唉~又是一個受害人產生了~我是誰~就是那個也讓老婆挑了五十幾張的個那位 >_<|||

    回覆刪除
  2. 如果站在佩佩的角度呢!我會說:佩佩,你好幸福喔!有一個這麼愛~~~~~你的老公!
    但是站在怡隆的角度呢!你是錢多喔,哪對夫妻會不時的將照片拿出來提醒自己當年犯下多麼大的錯誤!浪費錢喔!
    不過,親愛的佩佩,你真的挑到個超愛你的人!要珍惜喔!

    回覆刪除
  3. TO: 義杰
    別說受害不受害,牙一咬就過了,
    看到自己喜歡的照片,要刪掉,
    還真的滿難的啦~!
    ===================================
    TO: Darleen
    哇哈哈哈~
    災丟後,伊魚優質的啦!
    畢竟,我們家床可能比較爛一點,
    還是要厚一點的婚紗照來墊才不會垮!
    嘿嘿嘿~

    回覆刪除

留言時,請別忘了說明您是誰,好讓伊魚能夠回復唷~
留言對話框底下的選擇簡介部分,
請選擇適合您的選項,或者是選擇名稱/網址
就可以直接輸入您的大名了! 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