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偉大的機車男

機車男,這傢伙有非常多的豐功偉業

話說文定之前,機車男就先問過伊魚:什麼時候開席?
伊魚回答:文定儀式在10:30就開始了,那開席的時間是中午十二點整,請您準時入席。
機車男回:那我大概一點再去就好了,反正你們也不會這麼快開始吃(只想到要吃)
伊魚:基本上我們沒有什麼來賓上台致詞的事情,所以,流程應該會比較快。
機車男:反正我就是一點去就可以了吧,你們不會這麼快啦。
伊魚:.....隨便你,一點來也是OK啦!

當天,果然,機車男遲到了 (據說12:45左右....幹麻這麼早到,不是說一點嗎?),
而且,也沒啥位置了 (晚來本來就沒有好位置坐咩)。
就機機車車的說:好位置都被你們佔光了,我要坐哪? (其實,廁所風光明媚呢!)
很糗的是,沒人理會他耶!果然大家都很cool!

後來坐定後 (硬擠在某桌),伊魚與佩佩入場且加上雙方主婚人一同上台後,
佩佩的父親 (岳父大人) 致詞:謝謝來賓的光臨,且謝謝各位來賓、長官的提攜等等的。
大約講了一兩分鐘,台下某機車男就開口了:
後~我被Sephiros騙了,還說沒有來賓致詞,早知道我就再晚一點到就好...。
(告訴伊魚,來賓在哪致詞?而且最好您是別來,在場好像沒什麼人歡迎您啊!
包括跟您同桌的其他認識您的人,大家都早知道伊魚就不會邀請您了)

等到餐宴即將開始時,機車男又開口了:怎麼要辦在這邊阿,這邊的菜又不好吃...。
(說的好像他常常來一樣,不過,好不好吃伊魚倒是真的不太曉得,畢竟伊魚當天幾乎沒吃)

後來同桌的朋友問他:您來這邊參加過幾次、吃過幾次阿?
機車男回:我?
(全桌:默....)

怎麼這麼神算啦!第一次來,而且還沒開始吃之前就知道這邊不好吃...真是太厲害了呢!
不過後來真的遇到問題時,他也真的點出來了。
機車男說:為什麼蝦子、干貝要各出現兩次這樣會膩耶!

真是抱歉,這真的是我們的疏忽,沒有把菜色先行run過一次,
導致當天吃到次蝦子、干貝而感覺到的人說聲抱歉,
實在是不好意思啦!結婚的囍宴,伊魚會特別注意菜色重複的問題,感恩~


其他有聽到,但是不干伊魚的事情的就不在這邊贅述了,不想再這邊八卦,
不過要是有興趣的可以再這邊留言補完,哈哈哈~
機車男,您果然是名不虛傳阿!

以上:機車男是誰大家心知肚明,不必對號入座啊!

4 則留言:

  1. 真的有夠機車
    而且好大一台還是重型的捏
    看了我都好生氣
    是怎樣啦
    小安和我都很愛吃蝦子
    出二道不行嗎
    關[牠]屁事呢

    ㄛㄛ~不好意思
    竟然在你這個乾淨的園地口出穢言
    沒辦法倫家實在是氣不過嘛

    回覆刪除
  2. 感謝安安媽媽~
    其實伊魚想說的穢言比你想像的還要多更多!
    只是...
    算了,你知道伊魚心地善良~
    謝謝你挺伊魚啦!
    對了,訂婚的文章讓伊魚在緩緩~
    最近工作比較忙,回家都晚了...
    再等等嘿~

    回覆刪除
  3. hi 伊魚~
    我們在Picasa有新照片了唷
    有空歡迎來看看
    這可是我弄了好久才弄好的溜
    沒想到今天不知道突然那根條不對勁
    竟然一點就通
    終於上傳成功了
    ㄎㄎㄎ

    謝謝你介紹這麼好的分享空間給我
    真的很好用
    非常容易上手
    上傳照片速度好快啊
    瞧我這個驕傲的模樣
    有看到我的尾椎翹起來了嗎
    哈哈~

    回覆刪除
  4. Picasa好用吧!
    他很方便啦,直接點就可以直接上傳了。

    另外,感謝賴安安的舅舅幫忙伊魚&佩佩拍美美的照片!
    真的是,很棒!很有fu!
    也要謝謝安安媽媽贊助的DV,
    雖然會場昏暗拍出來的效果沒有專業的強,
    但是,畫面一出來,我們就笑了...
    馬上就能回到當時的那種甜蜜感覺!
    真是感謝阿~

    回覆刪除

留言時,請別忘了說明您是誰,好讓伊魚能夠回復唷~
留言對話框底下的選擇簡介部分,
請選擇適合您的選項,或者是選擇名稱/網址
就可以直接輸入您的大名了! 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