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吃我的、住我的、還沒繳房租!

最近家裡面多住了一個房客,
不過這房客還挺惡劣的,吃我的、住我的、還沒繳房租!
誰呢?答案就是:Mr.米 (米奇先生)

知道了有Mr.米之後,佳儒 (佩佩的表妹,目前跟伊魚分租中) 跟樓下阿嬤拿了捕米籠,
準備逮Mr.米
實驗了多日後,發現,這傢伙實在有夠狡猾
捕米籠Mr.米打死都不進去啃裡面的食物,
反而將伊魚的泡麵咬破、把佳儒的奶茶粉也咬出來吃...
既然抓不到,那只好消極的把所有的食物全部都清空
清空了,沒有食物了,大概就不會出現了吧。

沒想到"逮寄嗯系憨人所想的安捏"!
洗碗槽!
沒錯,就是洗碗槽裡面只要是有食物殘留(菜渣),
隔天洗碗槽裡面的濾網就會被"拖出來",
這表示....Mr.米還在!!!
前晚(11/22)再次做了一次實驗,把蠶豆酥丟進濾網裡,發現真的存在!又被拖出來了!

於是,昨晚(10/23),佳儒拿了黏米板回來,
伊魚就把黏米板中間擺了一些蠶豆酥,
擺在洗碗槽哩,誘捕!

鏘鏘鏘鏘~今天早上馬上開獎,
果然!
Mr.米就在上面抖動,見到伊魚更是整個想要脫身的急樣,
放心,伊魚了你的!(只會殺了你)
心裡面晃過N種幹掉Mr.米的想法後,發現....
上班快遲到了,還是直接一點。

把黏米板對折之後(中間當然夾著Mr.米),拿到室外,
原本想說要先把Mr.米餓死、曬死、再拿去扔,
算了,這樣會,直接丟垃圾桶好了。
但是仍然無法消滅伊魚的怒火,狠狠的隔著版子揍了Mr.米兩拳一腳
再把Mr.米打包,拿出去外面的大垃圾桶丟掉....暫時結束了一早的驚魂記。

沒圖沒真相? 別鬧了,誰想看到Mr.米的!?
況且,伊魚一點都不想幫Mr.米拍照,
看到火就大、就噁心、就吃不下飯。
吃我的、住我的、還沒繳房租!!!該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時,請別忘了說明您是誰,好讓伊魚能夠回復唷~
留言對話框底下的選擇簡介部分,
請選擇適合您的選項,或者是選擇名稱/網址
就可以直接輸入您的大名了! 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