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感冒了...

好久沒有寫文章,
因為伊魚感冒了,而且頗嚴重。

真是不舒服,每天的痰可以咳、擤出一大坨又一大坨,
整個鼻腔好像被濃痰淹沒一樣,
上班一周,把衛生紙幾乎全部消耗完畢,
超猛...

不過,也因為伊魚乖乖的有去看醫生,
所以,這次的感冒比較難過的就是濃痰、還有"艘蝦",
一整個沒有聲音 >"<
沒辦法唱歌,真是痛苦。

感冒,還是要去看醫生,好的才會快呀!

7 則留言:

  1. 感冒好了沒??
    厚~比我還偷懶
    網誌很久沒有更新了
    雖然我最近較忙
    但有空還是照三頓來給你交關一下
    別讓我們這群忠實讀者太失望咩

    回覆刪除
  2. ㄆㄆ
    笨伊也會感冒唷=.=0
    小心一點都要結婚低人ㄌ
    非常恭喜你
    人蠻帥低唷不過大嫂最美哩又當老師
    配你有點...
    哈哈開玩笑低拉
    希望不要生氣黑
    對ㄌ你奇摩低名子要改一下
    我還要去翻通訊錄查是誰低說
    不然等一下電腦中毒挖丟系=.=0
    好ㄌ我要去忙ㄌ
    有空寄信給我唷
    雖然我都粉忙
    呵呵 就這樣 88

    回覆刪除
  3. 今天腰酸背痛請假
    =.=0上來看看
    對ㄌ如果你無聊懶低玩遊戲
    可以玩唯舞獨尊
    我現在有在玩那個遊戲
    還玩蠻久低
    如果你要玩跟我說一下
    我在跟你說我低ID
    我現在伺服器在牡羊
    就這樣ㄌ
    我要跟我兒子去蓋棉被睡覺ㄌ
    腰酸死ㄌ=.=+
    88

    回覆刪除
  4. To 安仔媽:
    感冒應該算好了啦~雖然說真的這次感冒很嚴重,
    嚴重到公司一拖拉庫人不敢接近我 Q_Q
    最近沒辦法更新是因為實在太忙了,
    不管事公司、內湖家裡...都很忙,
    回加開電腦都還是在加班勒,沒啥時間寫Blog。
    等我有空再來補吧!

    To 鈤:
    哇賽!超稀客!
    看你的講話方式應該是天使百吧!
    不像你老公的打字方式,
    近來應該過得還不錯吧!?

    對阿,我(伊達勢)在網路上面的ID現在都改叫"伊魚",
    你以後就記伊魚吧,
    反正你也是只認識伊,也只叫我笨一...
    還懶的換字......

    不過,說真的,OLG現在是真的沒時間碰了,
    現在就把網路遊戲留在回憶中的魔力寶貝好了,
    那是目前為止玩過最棒的GAME,
    讓我擁有許多好朋友、好夥伴呢!

    有空的話,可以常常來晃晃這邊,
    裡頭會紀錄一些關於我的一些生活瑣碎的事情,
    歡迎你&你老公隨時來批評指教啦!

    回覆刪除
  5. 哈哈 迷有啦
    說低那ㄇ可憐=.=0
    我只是用我ㄇ以前交談低方式打字而已
    也不是要你上線就玩遊戲
    是要你偶爾上線聊聊而已
    不過你這ㄇ說就跟我一樣迷控耶=.=
    還有這個IDㄚ是因為以前跟百有心結在才取低ID
    不是現在老公以前低ID唷跟你說一下^^
    迷空就迷差拉
    用這個跟你聯絡也是一樣
    你賺錢重要
    對ㄌ你結婚是幾月幾號?
    不知道我有迷有空去耶
    要排一下看能不能去
    哈哈雖然希望蠻渺茫低
    嘻嘻
    那就這樣囉 我要去一下唯舞
    等等要上班QQ
    掰掰伊

    回覆刪除
  6. ㄆㄆ在2.3小時就過年ㄌ
    在這跟你說恭喜發財^^Q
    在新低一年能過低比今年更好^^
    來這看一下
    就這樣ㄌ88

    回覆刪除
  7. TO 鈤:
    謝謝你啦~
    一直在這邊祝福~
    你也要一年過得比一年好唷~

    回覆刪除

留言時,請別忘了說明您是誰,好讓伊魚能夠回復唷~
留言對話框底下的選擇簡介部分,
請選擇適合您的選項,或者是選擇名稱/網址
就可以直接輸入您的大名了! 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