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e04 颱風不要來亂 我們要去柳蘭淡

兩天一夜~柳蘭淡的行程!初版~


星期五晚上,驅車北上,入住台北民宿『伊魚a厝』

NT$500/人,非假日對折(不供應早餐、睡地板)

星期六早上起床後,用過自助式早餐(自己幫助自己去買),

早餐選擇:
1.美而美美式早餐
2.JSP呷尚飽美式早餐
3.拉亞早餐
4.傳統式永和豆漿
5.清粥小菜
6.樓下阿華油飯肉羹

走濱海公路欣賞沿途美景(無價),找隼(這要擲筊),前往目的地~

富基漁港享用午餐(或者是鼻頭角吃海鮮)。


結束之後往野柳出發,該斷未斷的女王頭,我們來了!

然後往目的地~伊莎貝拉民宿卻客印!

卻克印後使用民宿的咖打掐去隨處走走晃晃~

據說有海邊這種玩意兒...反正就是亂騎,只要回的去就好!

對了,記得別鐵腿,晚上還有羅東夜市!


晚上,就是羅東夜市啦,逛到翻,買到爽,吃到吐!

之後回民宿惡搞(打WII???)、吃戰利品、打牌...

其實這篇主要是要講的不是颱風,也不是要出去玩的事情,
隔天早上(?),反正就是起床之後,直接回台北,沿途盡量不停靠任何一個車站,
而是我很不爽!不爽到極點!
除非要尿尿或者是買等路,抵達台北之後,
電話,一個是多少錢啦!
改搭捷運前往淡水吃小吃,也可以從淡水搭渡輪到對岸的八里吃孔雀蛤,
你在家裡面,電話都是你在用,這時候電話壞了,怎樣?
或者搭公車(渡輪)前往漁人碼頭拍照隨處走(這邊拍照很漂亮,但是沒啥東西吃,而且很熱)
要林北去修?修好了,過沒多久又會壞了,又要我去修...
一修再修我都煩了,不想弄了不行嗎?
回程抵達伊魚a厝後,團員互道珍重再見,平平安安歸向闊別多日(二天二夜)的家園,
我又沒再用電話!從頭到尾都是你在用你在打,甚至講到不爽還摔過它!
結束充滿知性與感性的宜蘭兩日遊。
現在電話不能用怪我嗎?
===============================================================
你不能打電話給你媽,有必要去跟我媽講嗎?
因為想要多睡一會,因為也沒有這麼想要去淡水,
搞到後來是"電話壞了我不修,也不換..."
更因為想多吃一些宜蘭小吃!所以行程有做了些許的改變!
拜託一下,我又沒再用電話,我有手機,我自己都打手機,
修改成~
你想省錢才想要用電話,現在會不會省太大,現在電話壞了還要我處裡,
第一天就直接前往宜蘭吃小吃!
臭名還要我背,現在好了,我媽知道了,去弄了一支新電話來,高興了吧!
第二天早上回程才前往野柳~淡水嘛~可能就取消了吧!
電話一支是多少錢,壞了我不修,你是不會自己去買喔!
這樣時間上比較充裕,也比較可以享用更多的美食~
一直跟我講然後我不處裡就是我小氣嗎?
所以~基本上~就改成~柳蘭兩日遊 XD
搞清楚,一個月網路費多少錢,天天再用的你有出過半毛?
===============================================================
你打的電話有多少錢,不要說你有沒有繳錢,甚至是打多少你根本就不知道!
現在很火大,計劃好的東西,可能會因為颱風而改變!
林北概括承受全部繳了,今天還因為一支電話,要鬧到我媽那邊去!
拜託~颱風不要來....
很好!

1 則留言:

  1. 宜蘭給我的感覺是變成另一種九份金瓜石老街的感覺
    很多東西都是炒出來的,上次有住過宜蘭的朋友帶路
    一路上聽他感慨的說,宜蘭已經變了。
    沒有以往的純樸跟寧靜了,取而代之的是越來越多的觀光客與排隊人潮。

    回覆刪除

留言時,請別忘了說明您是誰,好讓伊魚能夠回復唷~
留言對話框底下的選擇簡介部分,
請選擇適合您的選項,或者是選擇名稱/網址
就可以直接輸入您的大名了! 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