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淳寶嫁給別人啦!

12月20日
一個撼動人心的日子

今天最貼心的淳寶要嫁給別人啦!
我的心裡真是五味雜陳~
看到小倆口交往的照片
我腦海裡頓時出現一幕幕過往的回憶
回想起過去一同遊樂的我們......

時間過得很快
很多事也要向前看
盼呀盼的~盼到淳寶化身成最美麗的新娘
頂著頭紗迎向幸福

一向多愁善感的我
在這次喜筵上
因為一個溫馨的擁抱
讓我不禁流下不捨的眼淚
我想不捨的應該不只我一個
但...
我還是給予滿滿的祝福
希望他們婚後也和我一樣幸福快樂!

親愛的淳寶~
身為姐姐我
很替你開心
也因為你的盛情邀約
讓我有機會分享到你的快樂
另外還要謝謝你送我美美的手工照片
真的很棒喔!



佩佩、伊魚和美麗的淳寶合照



和感情最好的〝乾媽〞合照一張



和愛水不怕流鼻水的媚妹合照一張



拔爸牽著掌上明珠出場



美麗的新娘給拔爸一個感謝的擁抱



拔爸將心愛的女兒託付給新郎



新郎說出誓言要一輩子愛淳寶



下跪求婚 ~ 我願意



一旁的乾媽給予默默的祝福



淳寶特別給乾媽一個愛的擁抱
謝謝乾媽一直以來的照顧



看看淳寶有多開心ㄚ!



將幸福與大家分享



留下美麗的回憶

1 則留言:

  1. 天啊~妳表妹真的是太美了吧~哈~
    胡姐最近在約吃飯,我想妳"胡表妹"應該有打給妳吧…(吃醋中)

    回覆刪除

留言時,請別忘了說明您是誰,好讓伊魚能夠回復唷~
留言對話框底下的選擇簡介部分,
請選擇適合您的選項,或者是選擇名稱/網址
就可以直接輸入您的大名了! 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