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什麼生日禮物最特別? 青草膏

5/19小Do的生日~
按照慣例當天都會請假一天
所以身為老師加二媽的我
可要提前送上生日禮物才行...

18日下午將準備好的禮物藏在地下室
(因為禮物不是人人有)
接著在張紙條上寫了些線索
想說讓小Do在寫完功課閒暇之於去尋找屬於他的寶藏
那...
紙條要怎麼給他呢?
於是靈機一動找出了個小紙盒將紙條塞進去
再順手放進紙袋裡
但...
提起來太輕了~ 怎麼辦!?
就在此時,眼尾瞄到了桌上那罐常給孩子們用的青草膏
ㄟ~剛剛好
就這樣青草膏成了最特別的禮物!

放學後,小Do回來了
我偷偷的在他耳邊說「桌上那袋是你的生日禮物喔!」
只見他展出靦腆的表情(皮笑肉不笑)
似乎很想看到禮物
他迫不及待的打開盒子!!











o_O

Do:〝哪有人送這個〞(小Do低著頭碎碎念的滴咕著...)
Do:〝這真的是我的生日禮物嗎〞(手拿著青草膏嘟著嘴問)
Me:是啊!有什麼問題嗎?(我很肯定的回答)
Do:喔!(順手將蓋子打開)
Do:這...這...已經用過了ㄟ~
Me:沒關係,還剩很多ㄚ!
Do:喔!(很不甘願的放回紙盒裡)

滴.答.滴.答.
10分鐘過去了~

耕:老師~我被蚊子咬了一包好癢喔!
Me:這樣啊! 小Do~把青草膏拿出來借他擦一下
Do:(愣了3秒)!(拿出青草膏)
凱:我也有點癢

〝當過老師的都知道,一個癢全班也都跟著癢起來了!〞

Me:小Do~青草膏也借他擦一下
Do:喔!(又拿出青草膏)

〝品維也讚聲了~〞
品:我也被咬了一包,但是我不用擦藥,因為那是小Do的生日禮物不要用太多~

噗!收到這種禮物就已經很◎※§了
再聽到這種話簡直就是在傷口上灑鹽嘛!


滴.答.滴.答.
3分鐘過去了~
小Do拿著畫有直升機的聯絡本對我說
Do:〝這是阿偉叔叔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Me:嗯!直升機很帥喔!我知道了,把聯絡本收起來。
Do:那...等一下怡隆會來嗎
Me:會啊!
Do:他會送我模型嗎?
Me:會啊!
這時小Do才又展開笑容...

當然最後還是讓他拿到真正的生日禮物
但這過程和他起起伏伏的表情真讓我難忘ㄚ!

親愛的小Do~
生日快樂!

2 則留言:

留言時,請別忘了說明您是誰,好讓伊魚能夠回復唷~
留言對話框底下的選擇簡介部分,
請選擇適合您的選項,或者是選擇名稱/網址
就可以直接輸入您的大名了! 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