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PSC畢業紀念冊~

等好久喔~配合演出很累捏,學長學姐們!

四年半了,到北祥服務的時間,從95年7月3日到職,到今天99年12月29日,
不算長,但也不短的時間了。

離開北祥真的有點不捨,不捨的原因都是在於人,
同事之間的感情好到沒話講,所以才有今天的畢業紀念冊~
感謝賴宜君同學(Fiona)精心策劃,以及每一位撰寫畢業紀念冊的同事們,
雖然一直被破梗,我一直聽到、看到你們的小動作,
但是真的,我有配合演出,很識時務的會走開,嘿嘿,等到驚喜的感覺真的不賴啊!

感謝參與的Bking(莊雲翰)、 Echo(黃雪琪)、Sony(史朝陽)、Olivia(朱崇琦)、May(盧明美)、Fiona(賴宜君)、Joshua(黃汶修)、T.Y.(楊天佑)、ViVian(黃秋蕙)、Cassy(林欣怡)、Eric(張名安)、Light(林照仁)、Billy(翁孝元)、Alex(陳律學)、CJ(黑貓的陳香霓)、PRO(黑貓的林俊伸)、Punk(簡志豪)、Sunny(林純綺)、Luke(楊家偉)、Angel(吳宣燁)、Tommy(陳鴻銘)、Jesse(周榮治)、David(丁雲祥)、Sean(鄭賀元)等等撰寫畢業紀念冊的各位~

超讚的虛榮包,CHANEL的耶!一看就知道價值不斐~

裡面可是所有同事滿滿的祝福唷!

第一章,剛好是Sephiros 告別PSC演唱會的照片,用心100%

就決定用這張當結尾啦!一路順風!各位同事們,你們也保重啊!

感謝照顧我、愛護我、提攜我、糾正我、帶領我、跟隨我的所有夥伴們~
沒有你們,怡隆是不會成長的。未來,也希望各位能夠一路順風、步步高升~
我們會有機會再合作、見面的!
~珍重再見~

4 則留言:

  1. 唉呦~頭香~
    那天時間不夠所以畫了比較具代表性的圖 XD
    BTW
    我要說的是,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恭喜你!!

    回覆刪除
  2. 超感動的啦~~協長謝謝你的配合演出捏,唉呦要集合到大家太不容易了,灰熊感謝小May跟凱西的大力協助^^下星期一要開始當菜鳥了轟,希望維持你一貫的styleㄚ 散播歡樂散播愛 再送你大大的笑容&&小小閃亮亮的眼睛 ~~加油囉

    回覆刪除
  3. 你換工作了啊
    why????
    我看的霧煞煞

    回覆刪除
  4. To Bking:我可以再給你一些時間,有打算重畫嗎???
    兩年我也可以等的唷~跟呂布一起交換XD
    BTW~謝謝啦~

    To Fiona:收到收到~我的絲帶喔應該就這樣了,本來很想變穩重些的,
    但沒想到是體重變重了些....
    一起加油啦~期待你們的成長~也期待以後還有機會一起共事、玩樂~
    吃吃喝喝玩樂都別忘了找我嘿~!

    To 安安ma:是阿,準備換工做了,
    新年新希望咩~希望能有個好的開始~也希望能穩定的做下去~

    回覆刪除

留言時,請別忘了說明您是誰,好讓伊魚能夠回復唷~
留言對話框底下的選擇簡介部分,
請選擇適合您的選項,或者是選擇名稱/網址
就可以直接輸入您的大名了! 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