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32w+6d拍照篇∼

時間來到了第八個月
媽咪我終於下定決心剪頭毛了∼
因為怕多多把拔幫我吹頭髮太辛苦了
所以⋯⋯
(但,也剪得太短了吧!我超不習慣的捏!)

本月產檢身體狀況一切正常
咱家小多多活潑好動
心跳ok!
胎位ok!
血壓、尿蛋白ok!
上個月妊娠糖尿及B肝抽血檢查ok!
啥都好

只是⋯⋯媽咪我⋯⋯
愛吃了點,胖了點,肚子硬了點,有點嗯不出來,嘻!
醫生北北說,30週開始會有假性收縮及陣痛,這是正常的,不用擔心。

本次產檢:
媽咪體重+2.1kg(來到了68.5kg啦!)
小多多體重為1830g(已有33週的重量了!)

我的小多多寶貝∼妳要健健康康的呦!





1 則留言:

  1. 挖~佩佩ㄉ肚肚都沒有蚯蚓ㄟ~~好羨慕!!
    SIN

    回覆刪除

留言時,請別忘了說明您是誰,好讓伊魚能夠回復唷~
留言對話框底下的選擇簡介部分,
請選擇適合您的選項,或者是選擇名稱/網址
就可以直接輸入您的大名了! 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