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多多DayByDay 4m29d(中秋家聚烤肉)

明天就是中秋節囉!
媽咪我盼這天可是盼粉久捏!

話說⋯⋯⋯
生下ㄚ多後,常關在家
說也奇怪,平常不怎麼想去淡水的,
怎麼突然想起它的美,
那近在咫尺的士林夜市怎麼就是去不了,
哎∼沒辦法〝家有一小,如有一寶〞
那人擠人的世界容不下我們家這一寶
容我好說歹說,多拔就是不帶我去
每次總是這樣應付我:「等中秋過後我就帶你去」
嘿嘿嘿⋯⋯
中秋就在眼前,你別給我耍賴ㄚ∼
牆上可是記得清、清、楚、楚

另外,
烤肉可是中秋節的重要活動之一
不烤肉就不像過中秋啦!
因此今年特別在北中兩場舉辦烤肉活動
尤以中部最為熱鬧,北部則是創舉
大家都回來團聚
吃吃喝喝好玩極了
還有禮物可拿,真是太開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時,請別忘了說明您是誰,好讓伊魚能夠回復唷~
留言對話框底下的選擇簡介部分,
請選擇適合您的選項,或者是選擇名稱/網址
就可以直接輸入您的大名了! 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