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第一次尿尿成功!2y11d

如廁訓練也快兩週了,前一週,多多其實不太愛坐馬桶,總是會為了坐馬桶而嚎啕大哭,即便坐了,也坐不到20秒就走了,媽媽我真是傷透腦筋,直到兩天前,她小妮子突然一時興起跟我說要去坐馬桶,ㄟ~當然好啦!我立馬答應,鼓勵她快去,這次她帶了兩個觀眾去看她上廁所,沒錯!就是巧虎和小熊,媽咪我怕打擾她的興致,只敢遠遠偷瞄,哈哈!她上廁所可忙碌了,從脫褲子開始,每個步驟都要講解給那兩個小伙伴聽,一副老師在講課的感覺,真是好笑極了,可能是心情放鬆吧!居然坐著坐著就尿出來了!聽到噓噓聲連她本人都很震驚,那表情還真經典,此時媽咪我立馬衝出來抓起兩位觀眾的手,大力的為她鼓掌,還帶著她拿著熱騰騰的戰利品到廁所,親自倒進大人的馬桶,按下沖水閥,看到尿尿在馬桶裡打轉,她小妮子可開心的咧~就這樣,她有了一個很棒的成功經驗,我想這是個好的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時,請別忘了說明您是誰,好讓伊魚能夠回復唷~
留言對話框底下的選擇簡介部分,
請選擇適合您的選項,或者是選擇名稱/網址
就可以直接輸入您的大名了! 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