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8日 星期一

保齡球就這樣打輸一個三歲小孩!!!

出場人物:
  1. 伊魚...丟細哇
  2. 佩佩...我家女王
  3. 小華...徐Doing他爹地
  4. 玨如...徐Doing他阿咪
  5. Doing...Doing他自己(?)
  6. 建淳...Gucci他老爸
  7. 御恩...Gucci他娘
  8. Gucci...今天的主角,三歲,幼幼班,很有個性的梓源!
  9. 淑慧...大家的好朋友

歹記系安捏花興ㄟ.....

昨天,2007/5/27 Sunday,
佩佩跟玨如去找新東家的老闆開會聚餐,我呢,跟小華、Doing去御恩家修電腦,順便打wii,
當建淳兄拿出wii的時候,
他家的小Gucci將顯的特別的興奮~ (你懂得打嗎 = =?)
噹噹噹~
進入了保齡球的世界,第一場由"Doing哥哥 VS Gucci弟弟"
一瞬間,赫然發現,Gucci的球...有球花!?是個PRO級的人物!
(應該是他爹幫他玩的吧...我內心的OS)
看他小小的手,靈巧的指揮他的人物...
偏左一點,做好準備,丟出第一球.....Strike.....
在場的所有人...除了他爹娘:(傻眼貌) 天ㄚ,小Gucci,你是真的會玩耶!
之後...以三個球拿下第一隻火雞....
這時候已經不是傻眼能形容了,嘴巴都掉下來了...

後來,小弟我就自告奮勇跟他"尬"一局,
想我至少也是有250的實力的,
第一球,順利拿下全倒...Gucci不落我後,當然拿下全倒,
第二球,恩....很好....開花 XD,Gucci依然全倒,
直到第六格,以半倒解到球瓶,可愛的小Gucci照樣以全倒、半倒姿態一路打壓
後來的第八格,小弟出現第二次的開花,
終場,我很努力的打出17x左右,卻被Gucci以20x KO掉...

我真的是敗給你啦~Gucci
(沒有帶相機沒圖沒真相,單純以印象紀錄,
分數可能略有出入,請指正阿~在場的觀眾!)

後記:
『長江後浪推前浪阿~』

2 則留言:

  1. 第一次見到小Gucci打球時,心裡只覺得〝哼!這個小鬼會玩WII嗎?我才不信〞但是當他丟出第一球時~~Oh!my god!是怎樣!連個三歲小娃兒也打的比我好,之後的第二球~~全倒、第三球~~竟然被他給解到球!哼!心裡的OS變成〝好糗〞,只好不知羞恥的拜託小Gucci,讓淑慧一球好嗎?

    回覆刪除
  2. 真的很厲害吧!
    不是蓋的!
    太猛了,可以練一下參加個小孩盃的XD。

    ==========分 隔 線==========

    不過,昨天害你等到那麼晚,真是抱歉,
    我跟佩佩兩個人跑去偷練網球啦 ^︿^|||
    Sorry Sorry~~

    回覆刪除

留言時,請別忘了說明您是誰,好讓伊魚能夠回復唷~
留言對話框底下的選擇簡介部分,
請選擇適合您的選項,或者是選擇名稱/網址
就可以直接輸入您的大名了! 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