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1日 星期四

迷上了!迷上了!

Bleach 死神!
真好看阿~~~~~~~~~~~~~~~~~~~~~~~~~~~~

以前就知道有這部漫畫(卡通),因為遲遲沒有入手完整一套,
所以沒有看的動力,現在...還是沒有完整一套 XD,
可是,終於,經過了老妹以及同事五月的努力,
讓我能夠擁有動畫"" Bleach 1~126 ""了!

目前正在趕工,真好看阿~
黑崎一護 看他從代理死神,到(今天5/30 進度 動畫59集)使出卍解,
打贏了 朽木白哉 ,爽度真的是提升很多啊!

斬月的卍解實在不錯看,整把刀子變成細細的黑色...cool~
比菜刀好多了...

=============== 請稱呼我為 分 隔 線 ===============

話說這部動畫還真是惡搞阿! (謎?)
為什麼勒...
就我發現,我在看這部動畫的時候,看到了好多動畫的影子...嘿嘿

剛開始的鬼魂...很像幽遊白書吧!

主角黑崎一護,靈力(查扎克)過剩,不會操作,所以得練習控制它,
還有內心裡的那隻"虛" (九尾)...火影忍者

斬月... in 斬魄刀!!! ...通靈王

去拯救朽木露琪亞的時候,還得通過13個番隊,
總覺得這邊好像在打12星座,要去救沙織一樣...聖鬥士星矢

還有啥勒...等我又發現的時候再來說說吧!

雖然會一直的斬殺,可是,我另外又發現到,裡面的死神,怎樣都打不死 = =?
除了一開始就設定為死亡的角色(海燕),不然好像都不太會掛點後...
治療團隊也太強了吧!比綱手大人猛多了 XD

真好看,現在每天下班回家,總是得看個幾集,不過,在某些畫面上有點血腥,
不適合小朋友觀賞,動刀動劍的,也不適合小朋友學習,
所以,這可不能給心智還不成熟的小朋友看,很容易模仿阿~
佛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時,請別忘了說明您是誰,好讓伊魚能夠回復唷~
留言對話框底下的選擇簡介部分,
請選擇適合您的選項,或者是選擇名稱/網址
就可以直接輸入您的大名了! 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