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 星期一

我願意 yEs i dO~

20070908
這是個幸運的號碼
也是個重要的時刻
一位很帥但有點微胖的王子向一位幸運的公主
表達了他的心意
  • 一個相當有誠意的POSE
(邊跪邊抖 還汗流浹背)
  • 一張有別於換換愛的兌換卷
(經典~任何款式的戒指一枚)
  • 一束充滿著友情祝福的花束
(御恩、宋老闆專程且親自挑選)
  • 一首忘了歌詞的情歌
(用筆電播放MV 還請乾爸捧著並放於女主角後方做為提詞之用)

這樣的用心
終於感動了相戀年的女友
也在 玨、乾爸、御恩、宋老闆、淑慧、小DO、小GUCCI &人造流星的見證之下
說出 yEs i dO~
喔~麥啦...麥ㄚㄋㄟ啦...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喂!做人要正直點別想歪ㄋㄟ˙


親愛的比公怡隆 謝謝你的付出
你知道嗎~當我打開眼睛的那一瞬間
看到你認真的表情 並輕輕的叫我比比~曉佩
讓我忍不住留下感動的眼淚
在你唸著專程我準備的兌換卷時
我知道當下的你 也和我一樣的激動
一直以來你總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問我
你願意嫁給我嗎?
而我的回答都是〝我考慮〞.......
但這次我要對你說的是〝我願意〞~
願意黏你一輩子,享受被呵護的感覺
願意與你手牽手,共創美好未來
願意分擔你的辛苦,也讓你成為最幸運的王子
希望未來的我們共同成長、相互扶持
要恩愛一輩子ㄛ!


謝謝親愛的朋友們
玨、乾爸、御恩、宋老闆、淑慧
這.......真有你們的
居然瞞我這麼久
害我飆淚到不行 哭的這麼難看
但不論如何
感謝有你們對我的關心及祝福
還有不知設計及修改了多少次版本的求婚計畫
這一切若不是有你們
相信我可能會等到長香菇、青苔吧!
謝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

5 則留言:

  1. 好感人的求婚計畫啊!
    雖然當天沒能親臨現場目睹全程的Live實況,
    但從佩佩的文字中,
    就已深深感受到微胖王子的那份『真』,
    害我在辦公室也不禁掉下感動的眼淚,
    幸好有OA屏風可以稍稍幫我擋著那濕潤發紅的眼眶,
    也謝謝微胖王子及幸運公主願意把這幸福的情事分享與我們,
    最後 送你們一首歌
    (沒辦法實在是太感動了…手在微微的發抖…已經打不出字來)
    祝福你們永遠幸福快樂........

    最浪漫的事/趙詠華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 .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回覆刪除
  2. 謝謝安安媽媽~
    感人後~我們可是精心策劃了很久呢!
    同時謝謝你送給我們這首
    最浪漫的事

    不過,它偷偷透露出您的年紀啊!
    嘻嘻嘻~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謝謝!

    回覆刪除
  3. 我看到的時候眼框也濕了,無論在現場看到胖王子跪下或是佩佩的真心留言,內心的感動無法言喩,真心的希望兩人能夠記住這最美的一刻,因為這一刻包含了好朋友們的愛與祝福,雖然沒人向我求婚,可是看了當天的怡隆也好想說I DO!(當然不是對他說啦)親愛的佩佩,你好幸福喔!請你要珍惜這個胖男人的真與情(雖然他都規定你不准刷睫毛、穿細肩袋,討厭!)一直都要記住,直到五年、十年、二十年後我們再拿出來細細回味!

    回覆刪除
  4. (怒)明明就寫的是"微"胖,
    為什麼到你手裡變成胖男人!?

    當天看到你臉紅的樣子真是好玩!
    多謝你的付出,讓我們的計畫順利進行!
    伊魚一定會好好保護、照顧、呵護佩佩的!

    真是謝謝大家阿~

    ※聲明:微胖的王子 OK?

    回覆刪除
  5. 親愛的女王 佩佩~
    伊魚會努力,
    會讓你黏一輩子,
    也會跟你一起手牽手共創美好的未來,
    一起成長、互相扶持!
    ~恩愛一輩子~
    麻麼你唷~

    回覆刪除

留言時,請別忘了說明您是誰,好讓伊魚能夠回復唷~
留言對話框底下的選擇簡介部分,
請選擇適合您的選項,或者是選擇名稱/網址
就可以直接輸入您的大名了! 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