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 星期二

圓滿成功 ^O^ 感謝各位麻吉的大力支持!

這是一篇閃光彈~閃光文!
禁不起打擊的記得攜帶『墨鏡』或『可魯』來防禦!
小心這樣的事情發生...
被閃到的可魯






2007.09.08 南庄~ 綠野仙蹤
早上...更正,由於小Do要上鋼琴課,所以早上行程取消! (原本預計去新竹烤肉)
中午,約了兩點在頭份交流道下往三灣方向,走到底之後左轉約200公尺處的加油站集合,
一切的陰謀都再悄悄的進行中...

伊魚跟女王約莫13:30分就到達目的地等候其他人的到來,
沒多久,宋老闆也到了,車上搭載了明日之星(?) ... 明日的壽星~淑慧,
還有御恩以及他的個仔,小Gucci。
同時還有秘密的花束...(算準了佩佩不會去宋老闆的車上,所以請他們協助購買花束)

小賭了一下,淑慧賭小華會超過兩點才會到...結果!!!
世界上的巧合就是這麼多,剛剛好兩點準時抵達!Safe~! 淑慧輸了!

立刻前往綠野仙蹤,一路上吵吵鬧鬧的玩著對講機,
不一會,到囉~ (相信大家不是想看這一段吧,跳過,跳過)
Check in到我們的小木屋之後,宋老闆以及小華秘密的進行的準備工作
伊魚則是利用『換換愛』完結篇來吸引美女們的注意,
哭哭啼啼的看完了換換愛之後,之後...之後再做什麼呀 = =?
好像是在看『超級星光大道』吧...
總之,就是悠哉的等到了晚餐時間 XD

去享用了民宿老闆 (真的還滿老的) 精心替我們準備的晚餐,
說到這份晚餐...實在忍不住想要說兩句,
什麼鬼啦~派了五隻貓來陪吃是怎樣...(某玨差點翻桌) 厚~不論餐點好不好吃,
光那五隻貓...伊魚飽了,不知道伊魚是魚嗎?很怕貓捏!!!
隨便扒完晚餐後,上飲料!
冰水果茶,說真的,滿好喝的!

回房間,準備進行...假淑慧生日,行求婚之實。
由於老闆只願意把蛋糕、花借我們放到21:00
所以到了20:50,伊魚跟小華就先行去拿蛋糕 & 花上來,
花還特地先擺在房門外頭,找機會去拿...

蛋糕拿出來,先幫淑慧畫臉,再由小Gucci去把奶油『舔』掉,
又被要求伊魚先行跳一段舞蹈,
跳什麼舞??
小華立刻放了一首音樂(???)
......
........
..........
............
..............
................
...................
『十八銅人行氣散』
搭打被搭,興看ㄟ匝,丟愧美順,妹企胸蓋問濤東瞶,掐機麻
『砸被當郎恆氣散~散~散~散~...』

這怎麼跳啦!!!
還要伊魚脫...脫...脫... 囧rz
誰能配合這首歌邊跳舞邊脫衣服的...來指導一下伊魚,Please...

後來,伊魚藉故『外面是誰來敲門,我去看看...』來上重頭戲!
.......過了好長一段時間之後, (度秒如年阿~)
伊魚拿著花束,插上精心製作的兌換券,標準的求婚姿勢(電視學的,高跪姿),
佩佩已經就定位,且被蒙上眼睛,伊魚則躲在淑慧、小華的後面,

鏘鏘鏘鏘~當佩佩張開雙眼的剎那,驚喜高興感動不知所措...等等的心情,通通湧上佩佩 & 伊魚的心頭,
疑,不是應該佩佩才會這樣嗎? 誰說的,伊魚也是超級感動的,盼了好久...
『比比,佩佩,伊魚現在還買不起戒指,因為錢都在你那邊XD,所以只能用兌換券來代替』
.......一整個混亂不知道要說啥才好......照著兌換券上面的字來唸好了,
『Dear 佩:這張兌換券可以用來跟你親愛的怡隆換取
一百分的幸福永遠的體貼及一輩子的呵護
同時可再兌換你喜愛的任何款式戒指 "一枚" (這裏笑場了啦...)
讓我倆的愛情比鑽石更恆久遠 你的比公 怡隆』

接下來被要求要唱一首情歌,不過,由於實在是太緊張,
很容易忘詞,特地弄了大字報... (感謝小華拿著筆電站在佩佩的身後)
唱出『世界唯一的妳』 (感謝淑慧特地精心挑選這首好歌,雖然它真的很難唱)

唱完了情歌之後, (不搞笑的喔!)
認認真真的問佩佩:你願意嫁給我嗎?
終於聽到盼了好久的一句:我願意。

流星出現了~流星又出現了~流星第三度的出現了! (感謝神父、流星製造者~小華)
終於在吵吵鬧鬧、哭哭啼啼的歡笑聲中,圓滿成功!


=============== 一轉眼來到了晚上的十二點整 ===============
話說,到了十二點了,也就是2007.09.09這一天了,這是美好的一天,
因為,淑慧生日啦~~
我們一夥人在這個時候,把整個房間的燈都關了,蛋糕又請出來,
而且也點了蠟燭...準備給淑慧一個小驚喜,
等等,你說淑慧這時候再做什麼?
她...晚上十二點耶!當然是在睡覺啊!她老人家哪有體力戰到這時候阿~

1~2~3~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許願~!!!

終於在吵吵鬧鬧中,吃完了蛋糕,該洗澡的去洗澡,其他的人就在看伊魚準備的『終極X探 4』,
美好的一天就這麼落幕了~



最後,感謝辛苦的工作人員,
玨如~謝謝你的企劃案,讓這個求婚計畫能圓滿結束,雖然跟原本計畫的有些出入。
淑慧~謝謝你犧牲的生日,配合伊魚演出這場有點像鬧劇的求婚儀式,不過我們做到了
御恩~謝謝你時常關心、叮嚀伊魚要充分準備,要跟你說~還是搞笑、感動都有吧!
建錞~謝謝你早上不辭辛勞的先去幫伊魚購買求婚花束,沒有你,一切的一切都是白搭。
小華~謝謝你充當臨時的流星、神父、還有舉大字報!真是伊魚的精神支柱啊!
還有小Doing小Gucci~謝謝你們的開場,咕嘰咕嘰跳的很棒喔!讓伊魚有時間可以準備。
曉佩~謝謝你神經大條,我們籌備了這項計畫已經五個月了,你都配合著我們沒發現,
也要謝謝你願意說出:Yes,I Do. 這句話,讓整個計畫能圓滿、成功

伊魚在這邊,再次向大家說聲~
『謝謝各位麻吉!真幸運能擁有你們這些好朋友!伊魚愛你們~』


世界唯一的妳

是妳 一眼我就認出來 這是命運最美麗的安排
是愛 讓妳略過漫長等待 我們只要現在相愛 幸福就來
恨我來不及參與妳的過去 抱歉讓妳等待 我願意 付出一切交換 我靈魂的另一半

這個世界唯一的妳 是我擁有的奇蹟 對我說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們的秘密
緊緊擁抱唯一的妳 無可救藥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看開 過去所有的悲哀 都只是訓練我為妳 勇敢
真愛 照亮了漆黑的夜晚 尋找了彼此一輩子 再不分開
恨我來不及參與妳的過去 抱歉讓妳等待 我願意 付出一切交換 我靈魂的另一半

這個世界唯一的妳 是我擁有的奇蹟 對我說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們的秘密
緊緊擁抱唯一的妳 無可救藥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我願意 付出一切交換 我靈魂的另一半 就算上天下地 我什麼都願意為妳
緊緊擁抱唯一的妳 無可救藥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落幕~~


10 則留言:

  1. 唷荷~我來搶頭香……….

    伊魚叔叔 你真的的太棒了,
    讓小安安先親你一下再說,
    來~啵一個。
    難怪上星期五的那篇網誌”期待明天,”
    其中短短的二三句話,
    原來其中「語帶玄機」,
    我記得你是這麼寫的:

    明天就是星期六了,
    要去玩 ^^
    當然還有更重要的事情...

    原來就是指這件「本世紀最大的事,」
    沒想到你跟我一樣也是個硬底子老演員,
    背後有著實力堅強的製作群及編劇,
    才能夠完美成功的演出這場愛情偶像劇,
    我想感人浪漫程度一定不輸換換愛啦~

    好可惜我沒有參與路人甲或乙一角,
    下次記得發要我通告捏,
    本人一定友情贊助,
    不收錢的啦!

    最後還是老套不能免俗的祝福我們這二位最佳男女主角,
    白頭偕老 永浴愛河~

    啊!老套的台詞...
    我又再次透露出自己的年紀了啦。

    回覆刪除
  2. 嘻嘻~
    真的是托了大家的福,
    才能讓這事情圓滿,
    對淑慧一直不好意思,
    她生日的說 XD
    結果大家見面都在討論伊魚的事情,
    差點忽略她...
    幸好淑慧也很開心的度過了生日!

    下次還有啥要秘密進行的,那就不客氣,
    直接找安安媽媽您來協助啦!
    先跟你說謝謝,以免你反悔~
    『阿力阿豆』

    回覆刪除
  3. 再回顧一次求婚、生日的情景讓我又感動一次,不管當天是過生日也好,求婚也罷,對我而言大家在一起最重要,因為有大家我覺得好開心!但是怡隆忘記紀錄許願時窗戶外的碎碎唸白衣男,他可是令玨憋住氣不敢呼吸的恐怖事件,別忘了,那天還是農曆七月呀!不過還是好開心喔!我們這群麻吉,真不是蓋的!

    回覆刪除
  4. 藉由你的生日,讓我們計劃美滿,
    相信你也會畢生難忘才是~

    我們這群麻吉是最棒的!!

    ※哈,伊魚怎麼可能會忘記那個阿飄,
    不過,他還不夠資格被伊魚記錄下來,
    算哪根蔥 = =+

    回覆刪除
  5. 伊魚叔叔 我剛剛在上班時熊熊想到,
    下回如果還要唱這首『世界唯一的你』,
    真的唱不上去有困難的話,
    打個電話給我,
    我請超級星光大道的蕭敬騰來幫你幕後代唱,
    你對嘴就行了呀!


    另外也要跟你們的好朋友淑慧說聲生日快樂,
    你跟我家小安一樣都是9月份的『謹慎』星座,
    而且只差N年又10天而已唷。

    回覆刪除
  6. 下回如果還要唱 = =?
    對誰唱阿?
    下回如果還要唱應該是在KTV了,
    對嘴...嘻嘻~
    那伊魚就不用去那邊了咩!
    下次...伊魚不唱這首歌了,太累...
    哈哈~

    回覆刪除
  7. 怡隆:再次回顧你的"求婚進行曲"真讓我感動,這時難免要抱怨一下...宋老闆都沒向我求婚耶!不過當時是我怕丟臉,怪誰呢?當時看你跪下時,我感動的哭了哩!但是又看見阿佩哭哭啼啼的模樣,忍不住又偷笑了!不過最後還是在鬧哄哄的情況下圓滿的達成你的求婚了!恭喜你啦!
    ps.我家兒啊!竟然把"綠野仙蹤"當你家了,直說:那天去怡隆家我有玩恐龍啊!天哪~
    之後他又說:啊!怡隆沒吃到我的蛋糕ㄟ!(因為昨天9/14他生日,奶奶為他買了個蛋糕)你看!現在你在他心中已經有個重要位置了,嘴巴一直唸著你,你耳朵癢嗎?

    回覆刪除
  8. 說到Gucci,就會想到當天的狀況...
    只是想看看"魚"的小Gucci,
    就跑來我面前很曖昧的說:
    『怡隆~,弄魚給我看好不好?』
    重點就是說了"怡隆~"的時候,
    的一聲就跪下來了 @@
    馬上就學會求婚這橋段嗎???
    超Q的小Gucci啦~

    真開心已經在他心中佔有一個位置囉!
    難怪最近耳朵一直癢,原來是可愛的小Gucci在唸著呢!

    小Gucci生日快樂~

    ※聲明:伊魚家不是民宿、也沒有賣火腿蛋餅啦 Q_Q (暫時不是、也暫時沒有)

    回覆刪除
  9. 真是默生的介面@@ (我整個脫節了嗎?)

    先來灌一咕~~(應該沒禁18跟灌水吧= =")

    咦哈~~哇洗半導体~~呱呱!

    回覆刪除
  10. 灌阿灌~
    別太Over就好,
    伊魚或許會把沒意義的、
    重複性的灌水都刪除喔!

    歡迎阿半的到來~
    你是真的知道"伊魚"這個人物的人之一啊!
    還一起打王、練工、練技能過勒~
    (懷念...)

    回覆刪除

留言時,請別忘了說明您是誰,好讓伊魚能夠回復唷~
留言對話框底下的選擇簡介部分,
請選擇適合您的選項,或者是選擇名稱/網址
就可以直接輸入您的大名了! 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