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回憶起我的小時後...

其實想要寫這篇很久了,
只是沒有時間....
這篇其實是在上個月的時候就想要來撰寫,
主要是因為伊魚無意間點到了小時後的學校,龍泉國小
當然事先看看教職員有沒有伊魚熟識的人啦~
這種機會應該很渺茫吧,畢竟從讀國小(幼稚園)到現在,
已經過了N年了...
算入學吧,伊魚是6歲讀幼稚園的,
而轉眼間現在已經是即將30的老人(跟小朋友比起來的話)...

不過,很幸運的,不只是看到了伊魚熟識的老師,而且還不只一人!
更讓伊魚開心的是,某些老師還有留著聯絡方式(email),
真是太感動了,念舊的伊魚二話不說,馬上提起筆...
馬上敲起鍵盤寫了一篇email給老師~
以下這篇便是原文(名字有保護~)

石老師好久不見:
今天上班恰巧逛網頁看到龍泉國小,
看到您的mail,忍不住就打了這封信給您,
跟您請安問好,不知道最近您過的好嗎?

上次見面的時候是叔叔陳X榮的結婚典禮上,
您的樣子是一點都沒變,只是...我變大隻了~
大到您已經抱不動我了,不過,取而代之被抱著的是我的堂妹,
我不曉得他的名字,好像叫什麼新吧 XD (陳X男的女兒)

另外,我在學校的教職員看到,我的另外一位老師
"陳X君"老師,
仍在學校任教?
她可是我印象最深刻的老師呢!!!
數學底子就從當時打出來的(打底子,還是打我?!)

真夠想念您們的,
下次回龍井,要回學校晃晃~找點回憶!
希望有機會能跟老師見面~


順心
學生 伊魚 敬上
沒想到,老師沒多久就回信了,真是開心到不知所措啊!
伊魚
很高興你還記得老師
我這陣子很忙
忙著運動會活動
忙著辦幼稚班教學成果展
忙著上碩士班
忙著家裡的事
所以剛好今天是星期五
才有空坐下來寫信
陳X男的女兒是陳X馨
上上學期他已搬到烏日去念烏日國小
現在已經一年級了
X君老師現在教一二年級
三年前動了一次很大的手術
在家休養一年
因為五六年級課業比較重
所以調到ㄧ年級
明天霓X姑姑結婚
你應該會來吧
我們再聊
石老師
看到沒有!!!
感動到不行呀~
雖然之後沒辦法前往姑姑的婚禮,所以沒能見到石老師,
不過心中的感覺卻是很踏實的,
不只是伊魚記得老師老師也記得我耶!!
畢竟老師指導過的學生人數不是伊魚能夠想像的,在這麼多的學生當中,
還能記得一個這麼頑皮、這麼愛搗蛋的小鬼頭
真是感動、窩心...
下次回龍井一定要去學校去一趟!!!
雖然老師們可能也是都放假中....
X君老師動了很大的手術...得回去關心一下,不過既然還能任教,
想必沒什麼大礙,而且恢復得應該是很棒才是!

佩佩,相信你以後的學生,過了這麼多年,一定也會記得你的!
而且,你會不時的收到這樣的留言、信件、感動!
好好的作育英才吧!

2 則留言:

  1. 這是我們共同的回憶啊!!
    我們是在幼稚園理完,在幼稚園闖禍結識的。哈哈!!
    下次一起回國小吧。

    回覆刪除
  2. To:Chairs:
    過年應該會回龍井吧,
    到時候回去走走,
    雖然那時候應該遇不到任何老師....

    真的你我是超過20年的回憶了呀!

    回覆刪除

留言時,請別忘了說明您是誰,好讓伊魚能夠回復唷~
留言對話框底下的選擇簡介部分,
請選擇適合您的選項,或者是選擇名稱/網址
就可以直接輸入您的大名了! 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