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搞不清楚狀況

幾週前
我們到台中某花藝設計廠商洽談婚宴佈置
當時
我們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
唯一的要求就是走粉紅色調
因為粉紅色有一種浪漫又可愛的感覺
希望她能發揮專業
好好的替我們安排一下

但是沒想到才一說出口
花小姐就馬上說:「紅色配紫色比較喜氣!媽媽都比較喜這種的」
話是這樣說沒錯
但我不喜歡啊!
所以我仍然堅持要粉紅色並請他幫我設計
我們看了一些她網頁上的作品
也挑了一些我想要的東西
正當要告訴她我想怎們規劃時
她就馬上打斷說:「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你的意思!」
既然她都這麼說了
我就聽聽她有什麼高見
結果她說的和我說的是兩回事

我正想開口解釋時
他又說:「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你的意思!」
於是我又停下來聽他發表
她看我不說話
有點尷尬的說:「好!好!好! 你說你說~」
我才說沒兩句
又聽到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你的意思!」


就這樣一而再 再而三的打斷
好脾氣的我 實在有點忍無可忍
於是臉色漸漸凝重
真不暸他是知道了些什麼???

所幸我不說了
由伊魚叔叔代言
居然又被他放了冷箭
花小姐:「小姐~你到底有沒有做功課!大部分的新娘都會先想好才來」
!*3$!@#$%&*的勒~

妳.............我...............
火一整個冒上來
差點問候她的家人
你說
她是不是很搞不清楚狀況!

2 則留言:

  1. 好開心你們終於要結婚了
    看到你描述一整個都是粉紅色的佈置
    我想一定很美很有氣氛溜
    記得要多拍點相片和DV回來與我們一同分享喔

    至於那個白目的花藝設計
    不妨將它公佈出來
    列為永不來往的黑名單
    哼~想到我就一直氣起來

    回覆刪除
  2. 就是說嘛~
    就是說嘛~
    還是安安ma~比較瞭解我
    有你的聲援我心情好很多
    不然快被她氣到破病了!

    前幾天我有打電話給你
    想問問你最近好不好?
    好久沒看到我的大安安了
    粉想念你們耶.............

    回覆刪除

留言時,請別忘了說明您是誰,好讓伊魚能夠回復唷~
留言對話框底下的選擇簡介部分,
請選擇適合您的選項,或者是選擇名稱/網址
就可以直接輸入您的大名了! 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