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未婚夫、未婚妻

自從97年的6月15日開始,
身分有一點點轉變,就是伊魚跟佩佩成了未婚夫妻。

而在過了甜蜜的未婚夫妻的九個月後,即將進入另外一個里程,
後天,也就是98年的3月28日,我們即將成為夫妻。

接下來的生活,才是考驗的開始,
希望能繼續持之以恆的互相體諒、互相關懷、相互扶持的走下去!

3 則留言:

  1. 恭喜唷~明天終於要結婚哩
    好替你高興 我們低伊終於有人要啦!!
    嘿嘿~~真想讓我低兒女當你低花童
    嗚嗚~~好可惜
    誰叫我住那ㄇ遠~~~
    哀~~算ㄌ"嗚嗚"
    還是要好好低恭喜你
    好好對待大嫂唷
    不然...嘿嘿...你皮就拉緊點唷
    好啦那886 ^^~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2. 話說~那天還真是累到翻啊~
    早起的程度可不輸新娘大人啊~
    我不但負責自已還負責了另一位伴娘啊~
    我根本就是新秘的最佳人選嘛^○^
    這次來這的重點是…
    我知道伊魚大爺您忙的很累了~
    但…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
    我知道這樣很任性,
    但…
    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
    哈~謝謝啦
    (我是正妞表妹)

    回覆刪除
  3. 感謝天使(鈤)的祝福,
    伊魚一定會好好的對待ㄚ佩,
    盡力的讓他幸福啦!

    正妞表妹(波妞!?)
    早知道你是新秘的最佳人選,當初就直接找你就好啦!
    後~真是的!
    你哥要結婚的時候,記得你要自告奮勇表明呀!
    說你根本就是完全體的新秘!
    不用另外找人了~
    至於你跟我要的"照片",
    再多等等吧!
    就快要PO上來了,你超正點的啊!
    嘿嘿嘿~

    回覆刪除

留言時,請別忘了說明您是誰,好讓伊魚能夠回復唷~
留言對話框底下的選擇簡介部分,
請選擇適合您的選項,或者是選擇名稱/網址
就可以直接輸入您的大名了! 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