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

35w+6d產檢,小多多太大隻啦!

時光飛逝
很快的來到了第九個月
真的⋯⋯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即將要生寶寶了!
怎麼說呢∼
其實心情五味雜陳、七上八下的

本次產檢:
有照超音波
做乙型鍊球菌篩檢,下次看報告
胎心音正常
血壓、驗尿正常
多多頭圍36w+4d(9.1cm)大了些
多多肚圍35(31.1cm)
多多腿徑36w+4d (6.5cm)是長腿姐姐嗎?
多多體重2660g(哇嗚∼我的媽媽咪ㄚ∼多了800g,也大太猛了吧!)

以往都是主治醫師〝黃閔照〞為我看診
這次是代理女醫師為我做檢查
這兩人風格極為不同
黃醫師是〝沒關係〞先生,而女醫師是〝要小心〞小姐

在這麼多次產檢中,無論任何狀況,他總是說正常,沒關係,例如:小多多大一週、我的身體出現一點不適、感冒上吐下瀉、肚子硬⋯⋯
在他的眼裡,什麼事都是小事,好像只有我自己在大驚小怪,緊張兮兮

但今天由代理醫師檢查,那氛圍就大不相同了!
她問我,小孩一直都比較大嗎?翻閱之前的記錄,嗯⋯要控制飲食ㄛ!少吃澱粉類食物,不然小孩太大不好生⋯⋯喔喔!終於還是走到這個境界了!糗!

為了我和小多多的健康及安全,我看還是吃少一點,小心,再小心∼

喔∼餓神,你不要一直來找我,我不想生巨嬰∼救命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時,請別忘了說明您是誰,好讓伊魚能夠回復唷~
留言對話框底下的選擇簡介部分,
請選擇適合您的選項,或者是選擇名稱/網址
就可以直接輸入您的大名了! 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