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38w+6d怎麼還沒產兆...........心急!!

35w+6d產檢時,醫生告訴我,咱家多多太大隻了~
已經有2660g,頭圍也有91mm
頭有點大,體重過重一週......

醫生警告要少吃澱粉類,避免多多長太快而太難生
我開始過著餓肚子睡覺的日子



36w+6d產檢時,體重硬是掉了0.5kg  (媽咪體重來到了70.8kg)
因為沒照超音波,所以沒辦法得知多多到底又重了多少
心理繼續忐忑不安~

但........餓肚子真的很難受
為什麼要過這樣的生活??
孕婦不是想吃什麼就可以吃什麼嗎?
還沒懷孕前,為了保持好身材,總要節制飲食
常想著~好哇~等我懷孕了,一定要好好大吃一頓
反正胖都胖了,生完在一起減,沒啥大不了的!
吃就對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吸收太好
果真。。。
懷孕後就像吹氣球一樣,體重扶搖直上,一直不停的圓起來
真的有大吃大喝,想吃就吃嗎?
其實不然......

面對現實吧!現在的我要控制好我的嘴,我的腦,我的肚子
老天爺啊!這真的很難,很難!
我好餓啊!
不吃痛苦啊~這一切都是為了咱家女兒,忍耐吧!



37w+6d產檢時,體重偷偷的增加了0.1kg  (媽咪體重來到了70.9kg)
仍是沒照超音波,所以還是沒辦法得知多多又大了多少捏!!

本週加強運動
但.......肚子還是好餓啊~
吃是有吃,但為什麼這麼容易又餓了呢?
而且嘴饞的要命,喔!天啊!

本週,每天除了散步1.5~2個小時外,還要爬捷運三層階梯式樓梯8趟(爬上樓坐手扶梯下)
至於吃的部份就........多青菜,少澱粉,盡量啦!!


每天運動必經之地--台北地下街,賞心悅目的一角。



而今天是38w+6d產檢,體重又偷偷的增加了0.2kg  (媽咪體重來到了71.1kg)

這次一樣沒有照超音波(那位老說沒關係的黃醫師覺得沒必要照,真是奇怪!)
一進診療室,照舊被護士請到裡面的小房間等黃醫師來聽胎心音
說也奇怪,他這次聽得特別久,平常5秒左右就結束看診
ㄟ~今天停留了好一陣子
趁勢~
我趕緊告訴他,這兩天小多多動得比較少耶!這正常嗎?
他趕緊問,一天有十次嗎?
十次?心裡正在納悶,十次怎麼算。。。是動一下叫一次嗎?還是.............
我回答,應該有吧!
這次沒關係醫生竟然煞有其事的沉思一番並說,我安排你到五樓產房做半小時監測好了!
哇嗚~
他終於開竅了!
給我和我的寶貝多多有個親密接觸
不然,好久都沒見到多多的影像了,不知道他在我的肚子裡都在做些什麼
就這樣,我們趕緊批好價(這次花了510大洋),直奔五樓產房
以下就是半小時後的成果

醫生說我的寶貝多多活動力還不錯,而且自律神經也發展得很好,我聽了放心許多
(上排就是胎動顯示紀錄,前半段時間較無胎動,後半段時間較活潑)

而媽咪我似乎開始有宮縮狀態,只是強度不強,所以我還不覺得痛吧!
宮縮小有規律,我是不是要生了?好緊張喔!!!
(下排則為媽咪的宮縮狀態)

都已經到了這個時候了,怎麼還沒有產兆
萬一多多真的太大隻生不出來,
那....那.........不就.......有可能........吃全餐.........天ㄚ~心急ㄚ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時,請別忘了說明您是誰,好讓伊魚能夠回復唷~
留言對話框底下的選擇簡介部分,
請選擇適合您的選項,或者是選擇名稱/網址
就可以直接輸入您的大名了! 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