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1日 星期一

撐過魂狩

再好看的動、漫畫也有不好看的橋段...
這一兩個禮拜,看死神的進度實在非常的緩慢阿!
原因只因為...
這裡實在不好看 囧rz
常常看到睡著,不過,撐過前面的敘述之後,
至少打鬥的部分還不賴啦!

不過,我並不是要來寫什麼好看什麼不好看的!
搞清楚,我是來寫...我發現他在惡搞什麼其他動漫 (或是說 模仿)

七龍珠! 發現了嗎?
利用靈力來追蹤其他的夥伴 會不會以後也有瞬間移動阿!?

神劍闖江湖
其實整個故事就很像神劍啦,不過我要提的是"瞬步"
跟"縮地" 看不出來有啥差別,哈哈哈

火影忍者
看看那個朽木白哉,跟火影忍者裡面的我愛羅
除了一個用櫻花(劍!?),另外一個用沙子之外,
好像也是沒啥兩樣的,包含那個屌樣...

還有什麼勒...暫時想不到,SO~就寫到這邊吧!

PS:狩矢就這樣被打倒啦?! 真的像妹所說的,
沒啥結果哩...整個不知道這段在幹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時,請別忘了說明您是誰,好讓伊魚能夠回復唷~
留言對話框底下的選擇簡介部分,
請選擇適合您的選項,或者是選擇名稱/網址
就可以直接輸入您的大名了! 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