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4日 星期三

人在高雄的酒店...

真的!高級一點的飯店都是叫做酒店啦!
而且,酒店的名稱是 "人道國際酒店"
沒搞頭。

不過,說真的,這家酒店感覺還挺好的,
有機會來高雄完可以來住這邊,
二千六,雙人房,大小OK,設備也很不錯,
挺有設計感的。

其中我最覺得好玩的就是他的價目表,
真的有趣!

  • 客房備品價目表
  • 浴袍... $900
  • 大浴巾...$300 (這最常消失吧!)
  • 中毛巾...$100
  • 擦手巾...$50
  • 煮茶器...$1000
  • 吹風機...$600 (這是一般家庭用的,所以很有可能被A)
  • 抱枕...$2500 (噢~有貴到!)
  • 裝飾床巾...$7000 (我的媽呀,很貴!)
  • 羽毛枕...$500
  • 羽毛被...$2000
  • 衣架...$150 (哈哈,這倒是沒想過耶!)
  • 紅酒開瓶器...$100 (這也會有人拿,小東西果然很誘人!)
  • 咖啡杯...$200
  • 水果盤...$1000 (話說,我想要A檯燈啦! XD)
是怎樣,這些東西被偷怕了,直接標明 "喜歡可以帶回家" 不過請記得付款喔!
哈哈~真的很有趣,很聰明呀!

話說回來,明天要正式DEMO,心裡還是有點緊張的,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喔,應該說今天了,過12點了,
我也該睡了...明天還有戰要打!
祝福我吧!
伊魚,加油! 你可以的!

5 則留言:

  1. 寫上價目還是會有人不付錢帶走的

    回覆刪除
  2. 果然還是得看了留言教學才學會留言...=="
    虧我當時還誇口,以我的聰明才智一試就通...真是....
    原來你們出差那麼多天...以後記得要通知一下代理人準時來跟我拿單訂便當也...不然大家都群龍無首了...哈

    回覆刪除
  3. 嘻嘻~~~
    不付錢就帶走,我想應該會有帳單寄到家裏面來的...
    得登記的不知道嗎?

    回覆刪除
  4. 就是說咩,
    職務代理人五月小姐都不知道在幹麻,
    差點讓我們TDU的人餓肚子,
    真好玩,我用遠端連線回家,
    看到你的MSN留言,害我在笑出來...
    今天回來啦,明會去上班,
    再有勞你了!
    嘻嘻~~ 以你的聰明才智,
    應該知道我要請你幫忙幹麻了!
    ~~~訂便當~~~

    回覆刪除
  5. 它應該還有一條..........沒寫!
    全拿走...



    無價!

    回覆刪除

留言時,請別忘了說明您是誰,好讓伊魚能夠回復唷~
留言對話框底下的選擇簡介部分,
請選擇適合您的選項,或者是選擇名稱/網址
就可以直接輸入您的大名了! 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