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超級開心的一天啊!

真的很開心!
從一早上的打開電腦包開始,
看到了伊魚家女王早上偷偷起床寫生日賀卡
就一整個開心起來!

還有同事們的祝福,都感受到了喔!
Cassy、Panny、Vivian,感謝你們的祝賀,
伊魚想說要低調點,也不四處張揚的說,還是被你們發現了。
感恩喔~

到了晚上,期待的唱歌...到來!
很久沒有這樣唱歌唱這麼瘋狂,
聲音整個打開,很High。

而且,這絕對不是只有伊魚的面子大,
剛好伊魚跟玨如的生日差沒幾天,
相信大家都是看在我們倆的面子才來的,
不過,正巧是伊魚的生日當天咩~
不論怎樣,謝謝各位好朋友
佩佩、玨如、小華、御恩、宋老闆、淑慧、小瑩、小雅、Max、Doing、Gucci的參與,
有你們的到來讓我無比的高興呀!

尤其是小華,居然趕來了,記得應該是在斗六呀!
特地趕過來,據本人所說拼了3小時的車呢!
小Doing唱羅密歐與茱麗葉真的是一絕呀,
沒聽過的人實在是很殘念,下次在唱來個錄影好了,
讓大家都能欣賞到他美妙的歌聲,
以及他一人分飾兩角的功力!

還有宋老闆,哈哈,半路車子還顧路,剛去修好才過來。
下次唱歌我們再來一下,這次伊魚生日,算你讓我啦~
整個最早到的,是御恩,因為專程搭計程車耶!
一到了好樂迪,就看到了超卡哇伊的Gucci在門口等,口愛~
而且Gucci居然說是要幫 "伊魚" 慶祝...整個感動阿,還送上香吻一枚~(大開心)
也送了伊魚生日禮物,哈哈~這怎麼好意思說呢~多蝦多蝦~

令人意外的『翁立友-我問天』,讓Gucci & Doing整個High起來,
沒看到的下次請早!哈哈!(就是你!淑慧!)

淑慧小姐,這麼捧場的從板橋(應該說從樹林)專程騎車到來,
一來就製造了很High的氣氛(雖然本來就很High),讓我們舉手舉到不行吶!
愛你的請舉手~~ ._./ ^_^/ =_=/ ˇ_ˇ/ 6_6/ (紛紛舉手)

Max!!!真是令我感到意外啊!你的到來真的讓我有驚訝到!
哈哈~不愧是馬克思,唱歌仍是一級棒!沒話講的好!
伊魚:聽說現在超級西瓜大盜沒有年齡限制,要不要去試試看?
Max:我要去報效國家了...
哎呀,真是殘念

小瑩也是,唱歌也是超超超好聽的啦,回去又有偷練後!
上次唱了98分的高分,這次還能進步到99分!(還有進步空間,GO~)

最熟悉的陌生人,小雅,您回來啦!
感謝您百忙之中撥控來參與,使整個好樂迪蓬蓽生輝呀!
........
有了男人沒了朋友的傢伙實在是...下次要把你的他帶來啊!
還偷偷的跑了半年,今天才讓大家知道,厚厚~
不過看你們似乎很恩愛,這次就不計較啦~下次真的把他帶出來啦!
一起玩、一起玩咩!

本場的壽星,不是只有伊魚一枚,玨如也是吶!
而且有蛋糕也是因為玨如,哈哈,順著你的福氣啦~
今天才有蛋糕可以粗~ ^O^
星期日再去正式幫你慶祝下!不過,得在這邊說一下
『玨如生日快樂~』先!! (颱風請別隨便參與捏! ><)

整個真的是很High、很高興、很開心~
還有接到老爸老媽的祝福,以及強哥的電話祝賀!真感動阿~
以及阿Sin小姐的簡訊,不好意思啦,真是意外呀~
多謝大家,接下來,我們就等星期日,再去新竹High一次!
嘻嘻~~

Happy Birthday~ 哈哈哈嘿嘿嘿,我祝你吃到兩千三百五六十歲~
Happy Birthday~ 哈哈哈嘿嘿嘿,
我祝大家吃到兩千三百五六十歲~~

8 則留言:

  1. 壽星長尾巴啦,礙於時間限制,下次我一定K到100分,而且一定會準備英文課本啦!哈哈

    回覆刪除
  2. 不要只有這麼點年紀就剩一張嘴啊!
    記得!
    英文課本跟100分!
    等你唷~

    回覆刪除
  3. 我又不能留言了

    回覆刪除
  4. 麻吉.....
    這是一定要的!因為也有我老婆的生日啊!
    我們大家在一起歡樂才能無限啊!
    缺一不可.......!
    祝你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回覆刪除
  5. ^OO^
    多蝦~
    接下來就好好的大肆慶祝你老婆的生日吧!
    來點新鮮刺激的...料理來吃 XD
    ( 不然你想幹麻 = =? )
    週六見!

    回覆刪除
  6. 超級喜歡我們這群好朋友!擁有大家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要珍惜喔!

    回覆刪除
  7. 當然會!
    相信大家都會好好珍惜的!
    幸福~

    回覆刪除
  8. 你寫部落格的功力真是深厚,一個晚上短短四個鐘頭也能長篇大論,而且遣詞用語都在刀口上不廢話,真是了不起,小女子要向您多學學才是。

    回覆刪除

留言時,請別忘了說明您是誰,好讓伊魚能夠回復唷~
留言對話框底下的選擇簡介部分,
請選擇適合您的選項,或者是選擇名稱/網址
就可以直接輸入您的大名了! 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