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8日 星期六

快樂的義工?! Part2

7/28日,今天一早,接了玨如、御恩前往淑慧的學校『橡樹園托兒所』
協助幫忙他們所舉辦的畢業典禮,今天伊魚所要負責的是『攝影』。
到了預定地,稍微摸了一下今天要使用的器具-V8,
時間到了,也就開始幫忙拍了...

對於今天參加的感想,伊魚個人的感覺,還算精采!
可能上星期也有參加了巧兒屋的畢業典禮,所以也有了比較吧~
今天伊魚覺得由於人數眾多,在於舞蹈的整齊性來說,當然比較弱,
見到了很棒的家長,也有非常棒的小朋友,可愛、活潑,
伊魚想,這是小朋友的特性吧!

說真的,大家的表現都很優秀,小朋友的演出很棒!100分!
家長的熱情配合度也很高,整個畢業典禮會場充滿了歡樂的氣氛,
熱場的『土豆』老師,真是有趣啊!CD壞了不然我們自己唱,來~1、2、3、4!
這裡真的有爆點!

也看到了淑慧安排了安親班小朋友大哥哥、大姐姐,以指導幼稚園的孩子們,
果然是代替老師的好幫手呀!這很讚!
那位六年級即將上國中的小妹妹,伊魚雖然記不住你的名字,
(事後得知,"孟潔"你不賴,讓伊魚印象深刻!)
但是,你真的很優秀!!你的母親也很優秀!!!難怪淑慧會這麼的驕傲。

整個活動很熱鬧,整個會場也很.....也很鬧....,
這是常態嗎? 畢業典禮一定要熱到爆炸!?
不過,這邊,比上星期的溫度低了很多,冷氣是會涼的....真的,只是沒吹到而已... XD

參加了這樣兩場畢業典禮,說真的,挺有感覺的,每次看都有種感動,
老師這職業真的是不賴,很了不起,這得付出多少的愛心耐心關心呀!
伊魚來教,大概兩天就不行了,會抓狂...
伊魚佩服你們!真的,很棒!很強!

不過...說歸說啦,該講的還是要講,淑慧大姐,你欠伊魚一頓!
看你什麼時候要再拿個什麼來填伊魚的大嘴巴,這對你來說很簡單吧!
但至少得做...嘻嘻~等你!!

2007.7.31 伊魚 update

4 則留言:

  1. 感謝我的好朋友們大家的支持,本學期的重頭戲終於結束,該讓你想用的一頓,本人早已經想好,只是還是想要請大家光臨寒舍,才能親手料理好吃的餐點!我們再約時間囉!話題扯遠!雖然怡隆對於學校的家長們有些建議(我曾經也一度懷疑他們瞎了與聾了),但換個角度想,每個家長都想捕捉自己寶貝精采的畫面,所以有點失態!沒關係下次同質性活動再做提醒就OK囉!整場活動最讓我感動的是孩子們、大部分的家長與老師,平常掉兒啷當的孩子都表現的不錯,家長、老師們更是卯足全力配合整場活動!沒有任何的脫序或是開天窗,做事效率一級棒!我還是得強調,雖然他們沒有亮麗的外表,但卻擁有一份正確的工作態度以及為孩子們無私的奉獻,這也是一直令我感到欣慰的!當然還是得謝謝佩佩與怡隆的幫忙,真期待看到我們的孩子努力的成果!有空的時候我們再互相交流吧!

    回覆刪除
  2. 橡樹園的小小朋友好可愛喔!
    ㄚ佩在拍照的時候都會忍不住偏向他們
    當然其他的孩子們也都表現的很棒
    其實最最讓我稱讚的
    還是司儀兼主持的潘老師(決不是拍馬屁)
    怎麼說呢?
    架式夠、專業、有內涵
    最重要的是自然
    在整個過程中會與家長、孩子們互動
    帶動整場氣氛
    畢業典禮的靈魂人物除了孩子們
    就莫過於你啦!
    當然在活動辦完後最最要感謝的還是
    辛苦籌備的老師們
    橡樹園的老師們辛苦啦!

    回覆刪除
  3. 伊魚曉得大家的心情,
    也許伊魚的言詞有點偏激,
    要跟大家來到這邊觀賞的人說聲抱歉的;

    回到正題,
    伊魚已經將照片燒錄成光碟片了,
    隨時等候淑慧的索取。

    正題二(所謂的重點),
    時間請你快點敲定囉,
    好期待淑慧的手藝啊!
    上次去吃過之後,每每想起,
    都會讓伊魚口水直流丫~
    希望這次還是有"麻婆豆腐"囉!

    回覆刪除
  4. 謝謝佩佩的認同!嘴巴好甜喔!看完你的留言今天會開心的睡著!我喜歡我的學校、我的老師們以及可愛的家長與孩子們,所以為他們再累再辛苦我都願意,畢業典禮對孩子家長而言是人生的第一個盛宴,一定要盡全力為大家準備,很開心我們的付出能夠得到大家的認同!感謝啦!下次光臨寒舍時煮義大利麵給你吃喔!

    回覆刪除

留言時,請別忘了說明您是誰,好讓伊魚能夠回復唷~
留言對話框底下的選擇簡介部分,
請選擇適合您的選項,或者是選擇名稱/網址
就可以直接輸入您的大名了! 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