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7日 星期五

再見了!巧兒屋

今天早上一如往常的打卡上班,心情還算OK!(雖然是巧兒屋的最後一天)
叮咚!叮咚!Lawrence來了~表情似乎不太對,
原來他已感受到離別的氣氛!我試圖安慰了他,
but~沒安慰沒事,一安慰就哭了出來,他哭媽媽也跟著紅了眼框,
氣氛不太對,快找個理由離開現場,其實眼淚早已在眼框內打轉...............
就這樣,認清了今天就要離別的事實!
時間差不多了!
接著孩子們陸陸續續都到了學校,也無風也無雨,一切都還算平靜,
大家一樣進行著既定的活動→ 運動會+烤肉
而下午就只有忙!忙!忙!累!累!累!可以形容。


時間過的真快,到了放學時間,
PaPa、MaMa開始陸續來接小孩,
我不想放過任何和家長們最後一次 say goodbye的機會!
說真的到了最...最...最...後還真不知道說些什麼才好,
感謝再見擁抱+留電話~
就這樣,漸漸的教室裡不再熱鬧,
孩子的歡笑聲不在,留下了的只剩下一片狼籍。

晚餐~蕭老師請大家到京采聚餐,
除了吃吃喝喝,就是聊聊天、拍拍照→ 這是一定要的啦啦!
就在開心之餘,知道了一件晴天霹靂的事,
我的遣散費呢?....................是〝0〞 喔!天ㄚ~

在pm10:15我們結束了晚餐,
回到巧兒屋收拾行囊,
大家大包小包的將家當推入電梯,
最後仍不忘回頭輕輕的說聲巧兒屋再見!

3 則留言:

  1. 當巧兒屋的日子結束的時候就表示佩佩要展開另外一個挑戰,給個建議,告訴老闆學校開久一點,要堅持,別又輕易說結束就結束。希望佩佩與玨能以全心的心情以及更棒的工作態度面對未來的挑戰,加油加油!我會不斷為你們打氣喔!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淑慧~
    我就知道你最關心我們了
    我會把你的心意轉達給新的老闆知道
    未來就看我和玨表現喽
    若賺錢請客絕對少不了你的
    我們會加油的!

    回覆刪除
  3. 親愛的曉佩老師~這幾天你過的好嗎? 才三天不見,我們家賴小安就非常的想念你,有時她嘴裏還會哼唱著畢業典禮最後那首大合唱『就讓一切因為你,因為我.....』雖然依舊唱的不完整,但媽咪很清楚的可以聽到『因為你』這三個字,我想安安一定想表達『因為你』曉佩老師....才讓我學習長大,學習這一切的一切。這幾天我都在家裏當個的小貴婦,日子過的挺舒服的。呵呵呵~

    回覆刪除

留言時,請別忘了說明您是誰,好讓伊魚能夠回復唷~
留言對話框底下的選擇簡介部分,
請選擇適合您的選項,或者是選擇名稱/網址
就可以直接輸入您的大名了! 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