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7日 星期六

可惡阿~~~哇耶"批a斯兔"!

今天,好不容易將期待已久的~
Super Robot War OG 拿到手,
居然...
我的PS2給我怪怪的,兩隻手把都出問題,
一支是會自動一直按下...
要下去哪啦!

另外一支手把,是"○"壞了,
整個不能按,
是怎樣,久沒有玩就給我出狀況!
整個不想活了似的,
老子不爽就拿來開刀...
不要以為我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敢!
臭小子...

明天再給我怪怪的,整支手把就把你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時,請別忘了說明您是誰,好讓伊魚能夠回復唷~
留言對話框底下的選擇簡介部分,
請選擇適合您的選項,或者是選擇名稱/網址
就可以直接輸入您的大名了! 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