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4日 星期四

今天是100個月紀念日!

親愛的佩佩:

今天是我們再一起的第一百個月!
好開心喔~

早上出門的時候,剛好看到手錶上面的日期,
"14"
六月十四日,嗯,剛好是十四號阿,
就順手算一算日子,一九九九年到現在,二00七年,
二月到三月、三月到四月、四月到五月、五月到六月,
一共是 96 + 4 = 100 !!!!!
剛好一百個月耶,YA~~~~~~依然是最愛你了!


真是謝謝你對我的百般包容,雖然我常常說你傻傻的,
事實上我知道你是很聰明的,都能夠再我低潮的時候拉我一把,
心思也很細膩的關心、照顧身邊的每個人的感受,謝謝寶貝比比。

終於在前幾天的你也畢業了,算是完成了人生的另一個里程,


恭喜~~過兩天我們就要出去玩了呀!
好期待、好開心、好興奮阿~
高興到有點不知所云,哈哈哈

無論如何,我們還是要再努力的過我們接下來的一百個月、一百年!
嘛麼你好幾百輩子~ 比公



3 則留言:

  1. 好羨慕喔!
    加油,我會一直為你們祝福!

    回覆刪除
  2. 感受到了 ^^
    一起加油吧~~
    現在的你們也很棒~!

    回覆刪除
  3. 親愛的比公怡寶~
    沒想到在這關鍵的時刻先被你注意到『100個月』
    好吧這次算你贏,給你加2分!!
    另外再嘛麼你更嘓更嘓輩子ㄛ@@@@@@@@@

    比婆

    回覆刪除

留言時,請別忘了說明您是誰,好讓伊魚能夠回復唷~
留言對話框底下的選擇簡介部分,
請選擇適合您的選項,或者是選擇名稱/網址
就可以直接輸入您的大名了! 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