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0日 星期六

期待已久的神兵利器!

等了很久,三年了,6/29....空壓機入手!

今天上班真忙,忙到一整個不知所措,
原本打算準時下班的,想太多...
連星期六日都得在家 coding...

忙雖忙,開心的事情還是有的,嘻嘻~
入手了、入手了!
女王今天帶我去敗了一台夢寐以求的"空壓機"了~

買的過程也相當有趣,
Q:"你確定真的要買嗎? 踏進來就無法回頭了阿....." A:"我沒打算回頭!"
Q:"真的不再多想想?" A:"說真的,想三年了..."
Q:"恭喜你,不過,模型人的工具永遠少一項啊!" A:"好!我覺悟了!"

花哈哈哈~說是閃光彈、炫耀文,我也不否認啦!
反正我就是擁有了!而且還是女王買的,嘿嘿嘿~

另外,要再感謝一個人,我的好友 "Don哥",熱情贊助我一支噴筆!
雖然根據Don哥本人所說已經十幾年的老噴筆了,不過,
拿去店裡面請別人幫我測的時候,看到每個人愛不釋手的表情,
我樂了...
店長:"兄弟,好好愛惜這把噴筆,這支很讚。"
店長:"剛入門不要用這麼好啦,要不要貢獻出來呀??? (奸笑貌)" .........囧rz
總之,謝謝Don哥!

同時間,也把上周沒有入手的三國BB給入手了,多謝店長大人幫留!
劉備鋼彈、關羽鋼彈、張飛鋼彈~ (聽起來有點囧,不過,感覺很棒呢!)
GOGOGO~~~~~~~~~~~~~~~~~~ 得先把程式寫完....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時,請別忘了說明您是誰,好讓伊魚能夠回復唷~
留言對話框底下的選擇簡介部分,
請選擇適合您的選項,或者是選擇名稱/網址
就可以直接輸入您的大名了! 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