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5日 星期五

別跟我搶乾麵吃~尤其是加辣椒的時候

逮記細安捏花星耶....

今天下班後,佩佩、小華、玨如、小DO來接我下班,
因為佩佩跟玨如要前往天喜開會,
想當然,得先去吃晚餐...
不過呢,天喜那邊車位總是一位難求,
SO,佩佩、玨如、小DO就先去吃麵,
我陪著小華去找車位,快要找到的時候呢...
『他們吃完了 = =+』
好吧,在開回去接他們,貼心的佩佩、玨如,
幫我跟小華各買了一份乾麵及一碗湯,
另外還拿了一份很好吃但是很辣的"辣椒"(他就是本篇主角啦)。
前往天喜的途中,貼心的玨如就幫我把辣椒加入我的麵裡面了... (前因)

到了天喜,佩佩跟玨如就先行下車去開會了,
我們其他三人就前往河濱公園去吹風以及享受我期待已久的晚餐了(八點了咩),
終於停好車,開飯的同時,我大口大口的扒麵,
就再這一個摸門特...我的筷子因為插到保麗龍碗,產生了一點摩擦力,
而我剛好低頭要去扒另外一口麵,就這樣,辣椒油順勢的 "吃" 道我的眼睛裡... (後果)

剎那間,天昏地暗、天旋地轉、天崩地裂、天殺的他媽的好痛阿 ~~><~~
整整在那邊感受到那間面店的辣椒有多辣,整整感受了半小時超過 >"<
手邊又沒有水,只能用 "眼淚" 去清洗它,
一個大男生再河濱公園整整""了三四十分鐘,
旁邊是另外一個男人及小孩在陪...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 想太多,
林北丟戲碼揪噴丟辣椒啦.....

那碗湯...我實在不知道什麼味道...只覺得...眼睛好辣 ><

3 則留言:

  1. 養眼...........
    千萬別用辣椒!
    不然...........
    你會把祖宗八代都請出來!

    回覆刪除
  2. 就是因為去天喜呀!所以太晚回家了!我當天可是時點準時上MSN呢!可是被你們放鳥了只好乖乖上床睡覺!我沒有失約喔!

    回覆刪除
  3. 哈哈,沒失約!
    是我們失約了!
    請你別放在心上捏,
    小事情咩~

    有空常來玩玩~

    回覆刪除

留言時,請別忘了說明您是誰,好讓伊魚能夠回復唷~
留言對話框底下的選擇簡介部分,
請選擇適合您的選項,或者是選擇名稱/網址
就可以直接輸入您的大名了! 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