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

嗯...很多人說不會留言,那就看看這邊囉~

哎呀~
我親愛的各位朋友們,
聽某人(不討論誰啦)說:看了文章之後"不會留言",
或是說:要留言還要註冊,好麻煩喔...
諸如此類的,
所以,寫了篇教學文來告訴某些不會用部落格留言功能的朋友,
看完再不會...我也沒輒了 XD

本文...開始 (以上都是廢話!?)

首先,每一篇文章的結尾都會有一些資訊,
其中有個 "意見" 就是留言的重點啦!


看到了吧!
點下它之後,就會跑到另外一個網頁,如下


"" 按照上面的紅字做... ""
就可以快樂的留言囉 ^_^ 希望大家多多灌溉、哈啦!

謝謝各位~        這裡點下去就對了

2 則留言:

  1. 親愛的電腦老師你好,我已經有一個自己的部落格了,可是第一天就遇到難題,照片怎麼樣都上不去,等到我差點要把電腦砸了,好險!小氣的我不想再花錢買電腦,只好選擇把電腦關掉,今天再試一次,真的不行就得麻煩你救救我了!
    聽說3/9要去三重當電腦維修人員,可是那天我要上課到下午五點...

    回覆刪除
  2. 救救你...不用講的這麼嚴重啦!
    伊魚他會幫你的啦!
    上傳照片應該是不難,
    如果你3/9早點下課,
    或者是下課後~打個電話問問,
    應該沒那麼早散場,
    你就趕來吧!

    回覆刪除

留言時,請別忘了說明您是誰,好讓伊魚能夠回復唷~
留言對話框底下的選擇簡介部分,
請選擇適合您的選項,或者是選擇名稱/網址
就可以直接輸入您的大名了! 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