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

堆山積

一直在想這個名詞"山積",
也一直想要擁有這個名詞"山積",
很羨慕別人能這樣耶...


當我已經開始上班之後,發現
"能用的錢,比學生時代少!"
唉~怎麼會這樣勒?
常常在想,我已經自己在賺錢,
有著固定的薪水,怎麼買一隻MG的鋼普拉要想老半天?
不過才一千左右...花不下去? 不,不是!
不然呢?
應該是說有更想做的事情吧!

昨天晚上,閒逛麗王的時候,
整個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就下了訂單...一瞬間買了三隻鋼普拉...
"漆黑攻擊鋼彈"、"鋼彈MKII"、"紅色丘貝雷"
其中的丘貝雷,是我掙扎好久好久才下手的,
是我自己很喜歡的機體,不過由於女王大人不喜歡...
我想,我會盡可能將他做到女王喜歡的樣子!!!

然後...我堆山積了,哈哈哈~~~說真的,滿爽的 XD
目前有五盒(應該說四盒,另外一盒剛假組完成,擺在那邊超過半年了)
加油吧!我的鋼普拉之路!

※多謝老爸、老媽、女王、以及各位好朋友的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時,請別忘了說明您是誰,好讓伊魚能夠回復唷~
留言對話框底下的選擇簡介部分,
請選擇適合您的選項,或者是選擇名稱/網址
就可以直接輸入您的大名了! 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