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

手還在抖之嚇翻了

整個有嚇到,
這只是一般的小朋友常發生的問題~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 分隔線 ================

為什麼在這種狀況下,講出來最清楚的一句話是...
" 可不可以借我wii "....囧rz
看樣子,真的沒問題了,
" 那有什麼問題呢? " 我說
Sam還有去看你喔~相信這樣精神一定很好了
晚上我們還要去 Sing a song呢!
(不過,你阿婆在,我看機會很渺茫,下次,下次!)

別再嚇你阿咪、爹地、曉佩老師、還有我了...
要記得多喝開水,對身體很好喔!......這是伊魚說的!記得!
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請你阿咪、爹地代為轉達!

5 則留言:

  1. 今天的心情就像烏雲一般~

    親愛的小Do Doㄚ佩真是被你嚇的倒退三步
    知道你怕看醫生、打針、塞屁股、插喉嚨...
    所以啦...現在我可要嚴格執行怡隆說的
    『多喝水』!!
    這樣生病才會好的快,可別讓你的ㄚ咪、爹地再擔心ㄚ............知道了嗎?乖兒子!

    回覆刪除
  2. 我有轉告給小Doing聽,相信他自己也嚇到了,這幾天吃藥都很主動且不囉唆,真得很謝謝你們這群弟弟妹妹【你、佩、Sam,雖然看起來一般大】有你們的關心相信一切都會沒事,這只是意外.....
    盼下週檢查是正常的,大家一起禱告吧!

    回覆刪除
  3. 華仔...............試試!

    回覆刪除
  4. 聽到DODO不舒服時,心裡只有無限的〝心疼〞─心疼DODO要被扎針,生氣DODO爸媽的粗心!雖然不是我懷胎十月所生,至少也是從那麼一小丁點看著DODO長大變成現在的小帥哥。慶幸的是DODO身邊總是有一些愛他的大人們,我們會不斷的繼續愛他,直到他長大、交女朋友、結婚、、、。

    回覆刪除
  5. 聽到玨哭著描述當天的情形我也嚇到了!但我也只能勸玨別想太多!doing那嚜可愛會沒事的!doing要加油!我和gucci.gucci爸也會幫你加油的喔!

    回覆刪除

留言時,請別忘了說明您是誰,好讓伊魚能夠回復唷~
留言對話框底下的選擇簡介部分,
請選擇適合您的選項,或者是選擇名稱/網址
就可以直接輸入您的大名了! 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