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9日 星期二

我回來了...

累...

第一天 就是 "吃"
第二天 就是 "玩"
第三天 就是 "買"

這是原本的計畫,一切,幾乎按照計畫進行,
除了第三天...
時在買不下手,改成吃吃吃逛逛逛...
明天再來補照片 && 遊記...

3 則留言:

  1. 歡迎你們回來!
    感謝怡隆的耐心指導,終於讓我可以順利完成〝登入〞YAHOO這個簡單的小動作,我會好好加油的,希望透過不斷的練習,以後也可以有自己的部落格喔!

    回覆刪除
  2. 忘了提了,雖然沒有愛瑪仕的包包,也沒有Gucci的皮夾,更沒有Berbarry的披肩是很失望的,可是胸襟寬大的我們是會包容的!記得要和大家好好分享香港行的點滴喔!

    回覆刪除
  3. ^_^
    你真的想太多了,
    最好我會送你們這些東西,
    我不買A貨送人的...
    所以,這個我想你們慢慢等吧!
    哪天我發達了 or 我中了樂透大獎,
    大家就有機會了,嘻嘻~

    (小事一樁啦~別惦記在心上)

    回覆刪除

留言時,請別忘了說明您是誰,好讓伊魚能夠回復唷~
留言對話框底下的選擇簡介部分,
請選擇適合您的選項,或者是選擇名稱/網址
就可以直接輸入您的大名了! 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