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1日 星期一

祝Doing生日快樂~~ (三) ~ Show ~

續上篇...

小Doing 生日快樂!



取名就叫做...『 Doing A.S Gundam 』!

送給我的"小"朋友, 『徐崇岳』。

廢話就不多說了,Show照片吧!




























該怎麼說勒~其實這個攻擊鋼彈,早在三月底就已經完成這個樣子,
當我見到他的樣子時,我好喜歡!甚至有再買一支來做的念頭!
不過,原本就是設定為『Doing A.S Gundam』,也因為這樣,
他才有這麼好看的一天(自認為啦)...不然我實在會亂亂做
總是認為,要送給別人的東西,一定要做到自己滿意才可以!

這個,就在2007年5月19日,送給我的好朋友『徐崇岳Doing』啦!

祝福你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Doing" !!!

3 則留言:

  1. 哈哈
    我來囉
    伊魚大
    別稱呼我大大拉
    我想妳年紀比我大ㄅ
    蓮小孩都有囉
    ㄎㄎ
    有控我會來晃晃低唷~~
    ^^
    放心拉 我不再家
    門也不會鎖的唷
    哈哈

    回覆刪除
  2. ~"~
    被誤會...
    我還沒結婚捏...
    那是我朋友的小孩啦~~
    應該打成"小"朋友...

    "他是我兄弟" 哈哈哈
    歡迎你阿~
    (匿名 = =? 誰ㄚ... 我知道是天道總司)
    別用匿名囉 我後來會不知道您是哪位 XD

    回覆刪除
  3. 抱歉,兒子是我的,
    但是有很多人疼,
    羨慕吧!!

    回覆刪除

留言時,請別忘了說明您是誰,好讓伊魚能夠回復唷~
留言對話框底下的選擇簡介部分,
請選擇適合您的選項,或者是選擇名稱/網址
就可以直接輸入您的大名了! 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