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6日 星期二

你不知道我有多開心吶!

寫了香港行之後,
好像有點懶病發作,沒有再來更新...
事實上是有很多事情可以寫的,呵呵,只是我偷懶

這星期六,請了半天假,因為要回台中,隔天星期日要下嘉義,
因為,在伊魚出國的那段時間裡,親愛的小姪女已經偷偷跑出來了!
得下去看看她們母女倆~

託付妹他們買了一些禮物(阿不就是尿不跟濕紙巾再加上玩具),
隔天我們就浩浩蕩蕩的前往嘉義,
到嘉義,馬上就跑去阿嫂的房間裡面尋覓 "小姪女" 囉!




時在超級可愛的,也超級小的啦!全身好像軟呼呼的,我都不敢碰...
真的很Q,由於剛出生才一週,名字也還不知道,
不過,記得繼承優良傳統,阿嬤 => 我媽 => => 就是你了,小姪女
先天條件就很優了,她有兩個"ㄗㄥ",嘻嘻~ 真是開心!

再來,當然開心的事情不只一枚,晚上回到台北,
雖然已經很晚了,但是聽到兩~~件令伊魚更HIGH的事情!
那就是,伊魚家的女王終於點頭答應,
"要讓我去買空壓機啦!"

嗚嗚嗚~盼望了三年,終於得到女王的首肯,接下來我就可以做出
"可能" 比較漂亮的鋼普拉(因為不知道會不會用 XD),
這樣而已嗎?? No~No~,剛剛就說了是兩件事情!

女王不只是答應要給我添購空壓機,而且還準備好了要買空壓機的 $$$
你真的不知道我有多感動、多開心吶!
終於,終於,終於即將入手!

各位,我可以不再是 "素組派" 的了! 哈哈哈~
謝謝妳,比比!

2 則留言:

留言時,請別忘了說明您是誰,好讓伊魚能夠回復唷~
留言對話框底下的選擇簡介部分,
請選擇適合您的選項,或者是選擇名稱/網址
就可以直接輸入您的大名了! 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