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1日 星期一

我的第一次分享~ Savior Gundam

人,總是有第一次!
這幾天,把伊魚的救星鋼彈給完成了,
雖然只是一般的素組 + 墨線,
但是我已經算滿意的了~
這架鋼彈一直是我非常喜歡的一架....
雖然最後他變成了人棍 XD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唷!
話不多說了...(但也說了不少了)...看看吧~~

以下是傷眼作品,請多包含~


秀一張大頭~


正面....貼紙去反到光了啦 ><


側面~ 盾上花花的東西,是我女朋友的名字
(話說~這招挺好用的,說是要做給她,他就會支持你做唷!...還會買給你呢!)


背面的樣子~


右邊側面!


不太會擺姿勢... (臉紅)


覺得...自己喜歡啦,隨便擺我都愛~ 呵呵,畢竟是自己搞的!


右手...他受過傷...用了田宮的牙膏補土補了之後,就....讓他留著當紀念吧!
(胡扯!明明就是你沒有上色工具!)
哎呀~別計較這麼多嘛!


衝衝衝~ (速逃!?)


鋼彈坦克 XDXD (有翅膀,而且也是超薄的喔)


再一張大頭做END!


其實在兩側肩膀上有學著去刻線,但是總覺得弄得不是很好看,兩邊不平均...
所以,會讓照片看起來有點唐突....失敗,
無縫,這種HG的其實還挺多的,幾乎每個地方都要弄,
這次用快乾去做...發現阿....書讀的太少了!
快乾做完事要上色的呀!
搞的無縫有做跟沒做一樣,縫還是一條很大條~
不過,不過,
還是很喜歡自己的作品唷^^

最後,謝謝有不小心來到這邊觀賞的人們!
也請各位不吝指教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時,請別忘了說明您是誰,好讓伊魚能夠回復唷~
留言對話框底下的選擇簡介部分,
請選擇適合您的選項,或者是選擇名稱/網址
就可以直接輸入您的大名了! 謝謝~

熱門文章